MAP OF THE SOUL : PERSONA 成員 Thanks To 翻譯(上)

RM

 

注入了特別多心血的專輯,期望它能因此而更加閃耀

 

一如既往地向我的根本,我敬愛的家人們和我的外婆、親戚們

以及無論何時何地,都比真心還要更真心地替我應援的朋友們

 

致上我最深的感謝以及愛

 

多虧現在正閱讀著這篇文字的各位給予的愛,Big Hit 的規模成長了許多

雖然我無法認出所有為了這張專輯站在球場最前線,或是最後方,不辭辛勞付出的名字和臉孔

但我確信著,若是沒有各位現在我也無法透過這些文字、紙張向大家傳達謝意

 

向房 PD 和 Big Hit 所有職員們致上不可勝言的感謝和尊敬

將這般光芒賜予我,我必會竭盡所能地綻放光彩

 

也向在外部給予我們幫助的諸多工作人員和相關人員致上最深的謝意

 

比起這些,因為一路走到這來真的非常辛苦的我們

時而像是最親近的朋友或是家人,時而又是同事或夥伴,偶爾是愛也是恨

即使被貼上許多標籤,我們為了彼此著想的心,依然自始自終都保持著真誠,想和防彈少年團朋友們致上我最深的愛和感謝
謝謝你們始終相信著這樣不足的我

 

最後,一如往常,現在正閱讀著這篇短文的各位
我的雙翼,我的英雄,我們阿米

這次的專輯比從前任何一張專輯都還要更強烈地想獻給大家,只因各位存在而存在的專輯

願大家能珍藏、觀賞、聆聽,這樣是否也會為這小小的作品集賦予新生命呢

謝謝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尊敬、並愛著你們
 

相信如此一來,我們又透過一個故事,或是藉由一種方式,正和彼此交流著
也謝謝你們閱讀我這篇 Fan letter 

我也會靜待各位的佳音

我愛你們
 


JIN

首先感謝所有給予這張專輯幫助的所有人
包括房 PD 在內,我們公司的所有人!
以及作曲家哥哥和弟弟妹妹們
在拍攝專輯內頁,給予幫助的所有人!
在印刷專輯,給予幫助的所有人
替我們準備服裝、髮型、妝容的所有人!
與編舞相關的所有人
和我們一起工作的所有人!
非常感謝大家
因為公司的人員增加了許多,無法提及所有名字非常抱歉
還有聆聽我們專輯的阿米
每次在準備專輯的期間,最讓人感到激動的是
想著阿米們會怎樣聆聽我們的專輯,一想到心臟就碰碰跳
今後也會帶來更好的專輯
以及一切和更好的專輯有關的美好事物
我愛你們 矮老虎油(I Love U)


SUGA 

首先向我敬愛的家人,以及 Big Hit 職員們說聲感謝
在準備這張專輯的同時,又再次思考了關於防彈的音樂所能帶來的力量和好的影響
即使是如此微不足道的防彈,卻能成為某個人的英雄
其實說起來我們也不像電影裡出現的那種拯救地球的超級英雄
大家卻依然給予我們如此熱情的應援,所以偶爾會感到不知所措

因為非常明白音樂能夠帶來的安慰、感動以及力量
所以想做出能帶給人安慰、感動以及力量的音樂
但願這次的專輯也能夠帶給各位一點微小的力量

還有,各位阿米
想向讓我們度過這樣無比光榮的日子的各位阿米們致上最深的謝意
將我們的音樂傳遍了全世界,也就表示世界各地都有著給予我們關愛的人是吧
那麼我想和世界上更多的阿米們相遇!!

其實我想若是沒有各位阿米,這次的專輯就不會存在的吧
我們的音樂、我們的舞台,這一切的事物之所以存在,都是因為各位阿米的存在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各位,我愛你們

這次的專輯也請盡情地享受吧
謝謝大家


J-hope

MAP OF THE SOUL !!!

又再次為了一張新專輯的誕生,許多人都辛苦地揮灑了血汗!!
藉由這滿懷謝意的 Thanks to,向這些人的辛勞和努力表示感謝

公司職員已成長至 200 名,在那之中沒有一位是不辛苦的
但因為是專輯的 Thanks to,所以想以製作專輯相關的人、和我相關的人為主來傳達一些話

首先是製作出很棒的音樂的
房時爀 PD、PDOGG PD、SUPREME BOI、ADORA、HISS 哥

Big Hit A&R團隊
주영이哥、현정姊

Big Hit VC團隊
성형이哥、선경姊、가은姊、혜리

Big Hit Performance 指導團隊
성득老師、병은이哥、두환이哥

Big Hit Studio 部門
창원이哥、우영이哥、진세哥

帥氣的 MV
Lumpens 導演、GDW 導演

帥氣的照片
김희준室長、박자욱室長

髮型、妝容 Staff 們
박내준院長、지혜姊、진영哥、은비、다름室長、현아姊、진선

Style 團隊
하정姊、혜수姊、서연姊、실님、주연

真的非常感謝
其他更多的話及更深的感謝,會再親自和你們聯絡的!

還有阿米!!!!
特別是這次的唱片裡,有許多話要向各位說
因為有你們才能實現的故事們,還有多虧各位帶給我們強大的力量,才能繼續創作下去
一直都很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還有我們防彈,因為是 2019 年的第一張唱片,所以一起加油吧,謝謝你們!!!
走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한나 的頭像
    한나

    BTS 官咖翻譯🌙

    한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