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OF THE SOUL : PERSONA 成員 Thanks To 翻譯(下)

 

JIMIN

 

為了這次專輯,以及如今的防彈和我,而給予幫助的
包含房時赫 PD 在內的公司職員們
公司作曲人們
髮型、妝容、造型工作人員們
經紀人哥哥們
Lumpens 導演、현우導演
희준作家

 

不光只是讓這次專輯得以順利準備,給予幫助的人們
還有些話必須傳達給那些造就如今的我們的各位
今天的我們之所以存在,最重要的其中一個理由就是因為有最棒的你們在身邊
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帶著更多的自信去完成所有事情
非常榮幸工作的時候身邊有著最棒的工作人員們,真心地感謝你們在我們身邊
因為和你們在一起,我變得想成為更好的歌手、想再更往上爬
今後也麻煩你們在身邊填補我們的不足,一直以來都非常感謝你們

 

我們成員們

 

似乎不曾對你們說過這種話呢
雖然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這些文字,但我是真的非常尊敬你們

無論是作為歌手、最珍惜的朋友、哥哥或是弟弟,亦或是一個人,似乎在各方面都向你們學習了許多

所以時常對於能和你們在一起這件事感到十分感激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今後也想和你們長長久久的在一起
真心的謝謝你們各位

 

我們阿米們

 

我最近好像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呢
不管在一起做些什麼、或是什麼也不做,只要是和各位在一起的所有時間,全都非常開心、幸福
真的是很神奇呢,我本來是個對於該做些什麼,而時常感到不安的人,現在卻不再如此了
這全都是多虧了各位
真心的感謝你們

 

因為是我最珍愛的人們,也是我一直想讓你們感到幸福的人們
為了讓這次的專輯成為更好的專輯,投入了許多努力去製作
所以若各位在聆聽這次歌曲時,能得到一些慰藉就好了呢

 

所有殷殷期盼這次專輯,並且聆聽的阿米們,我愛你們
想快點和各位見面

 


 

V

 

真的非常感謝養育我的家人們,讓我能和許多很棒的人一起製造許多回憶

乖巧的孫子、兒子我,會盡快長大成為帥氣的人的
所有給予我幫助的公司職員們,還有我親愛的成員們,希望 2019 年能一起製造許多美好的回憶,成為更棒的人

阿米,我的回憶要是也是阿米們的回憶就好了,那麼我想阿米的回憶也會和我們回憶相同
謝謝你們所有日子和所有的瞬間都在我們身邊,我會帶著我滿滿的愛填滿 2019 年,並展現更好的樣子給大家看
想要傳達的心意實在太多又太龐大,卻好像總是只能用這些話來表示,今後一定會以更好的舞台、歌曲,成為更好的人來報答阿米所給我們的愛
但願閱讀著這篇文章的這一天,能夠是非常美好的一天,紫愛你們💜

 


JUNG KOOK

包含房 PD 在內,所有 Big Hit 的職員們
雖然想寫下各位的名字一一表示感謝
但因為人數日益增長,看來未來在準備專輯時,應該要記下所有和我有關聯的名字
非常感謝各位為了 Big Hit 以及 Artist,在各自所負責的領域裡付出最大的努力 
今後也請多指教,我們防彈少年團也會以更加認真去做為目標努力的
請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生病,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經紀人哥哥們
신규哥、호범哥、세진哥、수빈哥、민욱哥、다솔哥、대영哥、준태哥
最近感覺好像和哥哥們更加親近了,所以心情真的非常好yo,因為哥哥們的存在真的帶給我很多力量yo
但是最近面容消瘦許多,神情看起來也很疲倦,看了很讓人心疼yo
所以最近看著哥哥們笑著互相玩鬧真的非常開心、有趣yo
即使流鼻血了、病倒了,為了不讓成員們知道什麼也沒說,對此真的感到既抱歉又感謝yo
我們若是也能成為哥哥們的力量就好了yo
一起簡單的喝一杯、吃頓飯也好,能成為一些微小的力量就好了yo
今後也想繼續和你們一起yo 請務必要照顧好身體yo 哥哥們!
要不然的話我可是會很心疼的yo!

我們 Staff
다름室長、현아姊、진선
하정室長、혜수姊、서연姊、실이姊、주연
지혜室長、내주院長、진영哥、은비姊
無論何時都很辛苦的,至今為止依然陪伴在我們身邊真的非常感謝,並非不明白工作人員的辛苦
一直都在身旁注視著,怎麼可能不明白呢,累的時候、不舒服的時候,表現出來也是可以的
若是有不愉快的事,說出來也沒關係的,為了不讓工作人員們增添辛苦,今後會更加努力的
平時實在有太多對各位感到抱歉的事情了
若是能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生病就好了呢,也請好好按時吃飯,今後若也能一起共事的話就好了
真的非常感謝

音樂製作團隊
Pdogg PD、Supreme Boi 哥,히스哥、수현
這次專輯真的製作出了許多很棒的歌曲,全部、每一首都非常喜歡呢
作為歌手能夠體會到如此豐富多樣的音樂,真的非常感謝
在製作專輯時,肯定比任何人都付出更多的努力,真的辛苦你們了
請不要生病,好好照顧身體,今後若也能一起製作出帥氣的專輯就好了呢
非常感謝你們!

VC 團隊
싱현哥、가은姊、선경姊、혜리姊
將我們在現場,以及休息的時候,所有的服裝、妝容、髮型全都制定計畫好,到了現場也再三確認,肯定是很繁雜的
感謝你們良好的引導我們,並將一切都打理好,今後也請多指教!

Performance 團隊
성득老師、벙은哥、두환哥
替我們編排可愛又帥氣的舞蹈,直到深夜都仍在修改編舞,身體上真的受了許多苦的哥哥們
還有協助我們編排舞蹈的舞者們也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今後也請多指教了!
請好好照顧身體!

Content 事業團隊
우정姊、수린姊、현지姊、혜리姊、지은、정인、재은
感謝你們明明也和我們一樣有疲倦的時候,卻總是一有機會就會將我們平時的模樣毫無保留地記錄下來,展現給阿米們看
未來我會努力做得更好的,請好好照顧身體,今後也請多指教了!

替我們拍攝帥氣的 MV 及 專輯封面的
Lumpens 導演、GDW 導演、김희준室長、박자욱室長
總是拍攝出有趣又漂亮又帥氣的 MV 及照片呢
拍攝期間辛苦你們了,請務必照顧身體健康!
我會努力變得更帥氣的

Conditioning 團隊
진우哥、정주哥、월드와이드큐티짜장이
要是沒有哥哥們的話,我們絕對無法順利消化這無數個公演
非常感謝各位替我們調整狀態,我們雖然也很重要,但也請哥哥們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哦!

A&R 團隊 주영哥、니콜
Studio 團隊 창원哥、우영哥、잔새哥
感謝各位將我們錄製好的音源混音編制!
我們分明會有遺漏的部分,感謝你們替我們仔細地再三確認
請好好照顧身體,今後也請多指教了!

防彈... 我非常珍惜並尊敬的六名男子... 我們一天到晚都在見面聊天,還有什麼需要多說的嗎...
我愛你們...
今後也...
健健康康地...
在一起吧...
(請自行帶入中二語氣)
還有碳兒... V 哥叫我要把你算進來... 碳啊 哥因為你心臟都快受不了了啊...

我獨一無二的家人們
媽媽、爸爸、哥
並不奢求什麼,只希望你們不要生病,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我會更常主動和你們聯絡的
我愛你們,非常地

♡ 阿米 ♡
這次專輯也是真的有許多很棒的歌曲哦!!! 照片也是、MV 也是都非常棒的哦!!!
若各位聽完、看完以後能變得更幸福就好了呢!!! 因為都是我非常珍惜的,知道吧?!!!
又能帶著新歌,在各位面前唱歌跳舞,光用想像的就感到十分幸福呢!!!
若我們所做的一切能帶給各位許多力量就好了呢!!!
還有啊,我個人也會更加成長,展現全新的面貌給各位看的!!! 請敬請期待哦!!!
必須有各位的期待我才有動力!!! 因為我是個懶惰鬼,所以話就說在前頭了哦!!!
我們阿米們會成為我的老師的!!! 知道吧?!!!
至今為止和各位互相交流、注視著彼此、一起哭過笑過,因為有這些數不清的時光,才造就了如今的我們!!!
今後也會陪伴在我們身邊的吧?!!! 我愛你們哦!!!
請每天都要健健康康地度過每一天哦!!! 這樣我就會更加幸福地!!!
阿米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한나 的頭像
    한나

    BTS 官咖翻譯🌙

    한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