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專輯了!!!!!!!!!😭💕

除了拆小卡欣賞內頁相片🤤😍最喜歡看他們Thanks to!

總是會留一些很暖心的話給阿米或是給成員💕

也感嘆一張專輯背後竟是有這樣多的小齒輪,才得以讓一切運轉,造就現在的成功。

更加心存感恩的支持我們少年💕

 

目前翻了SUGA、RM及JUNG KOOK的,其他人的會再陸續補在下一篇~

(原以為總算翻完最多的柾國而鬆了口氣,沒想到接下來的JIMIN也是滿滿兩頁...)

-

LOVE YOURSELF 轉 'Tear' 成員 Thanks To 翻譯 (上)

 

 

SUGA

我親愛的家人們,謝謝你們總是默默地給予我信任,我愛你們
果然因為這次專輯與最棒的製作人方PD一起,似乎製作出最棒的專輯了,感謝您
유정副社長,석준理事,신규理事,無論何時都給予幫助,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專輯的核心、一起製作出帥氣音樂的製作團隊Pdogg哥、도형哥、동력哥、ADORA、희수,非常榮幸與你們一起,謝謝你們
A&R주영哥、현정哥、지연哥,謝謝你們
studio 차원哥、진세、우영、가원,謝謝你們
我們的另一個分身,經紀人團隊호범哥、세진哥、정일哥、광택哥、중밈哥、윤재哥、성석哥,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我們的黃金馬車禮賓團隊재형大哥、수빈大哥,謝謝你們
專輯的視覺形象創意團隊성현哥、현주姊、선경姊、정민、가은、혜리、우석,謝謝你們替我們打造帥氣的形象
演唱會進修團隊 하얀姊、진아、예리、민선,一直都很謝謝你們
global進修團隊동준、성호、지선,謝謝你們
content團隊우정姊、나엽、현지、분홍、수린姊、지은、혜리、재은、지현,謝謝你們
在日本時總是辛苦的이혁理事、효진姊、명학代表、윤영、세원,每次都很感謝你們
財務會計團隊,CRM部門,經營支援團隊,新人開發團隊,以及我可能不小心遺漏掉的公司全部的員工們,

似乎多虧各位我們才能以帥氣的模樣站在粉絲們的面前,光是謝謝這句話好像還不足以表達,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還有我們成員們,無論何時都互相信任著,一步步的向前邁進的樣子非常的自豪,

偶爾也有悲傷心痛的時候,能夠互相成為彼此的力量,不必多說任何話,因為已是彼此的力量,所以不必擔心,若能幸福的話就好了,一起幸福吧
最後,我們阿米無論何時都在我們身邊,謝謝你們成為強大的力量
幸福的時候也是、悲傷的時候也是、充滿野心的時候也是、想要放棄的時候也是,感謝你們總是在身邊,陪伴著我們
似乎多虧有你們才能再次邁出步伐,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陪伴在我們身邊,謝謝你們和我們一起,我愛你們,阿米!!

 

-

 

RM


對於無論何時都給予我愛及信任的父母和妹妹、外婆以及親戚們,致上愛及謝意


在看的見或是看不見的地方,和與我們一起工作著,一起前進的房時赫PD以及big hit的職員們、

音樂製作團隊、經紀人團隊、VC團隊、進修總部的各位,真心的感謝你們


替我們漂亮地設計的設計師,以及替我們拍照和拍攝MV的室長們、導演們、所有工作人員們,

在現場和我們一起的造型團隊、妝髮團隊,深深地向各位致謝


在製作專輯時遇到許多困難,在四處給予陪伴的咖啡們、食堂們、

一起徘徊在大自然閒聊的朋友們、長輩晚輩的熟人們一起,深深地向各位致謝


寫這些音樂時,最深切地感受並了解到,我若是孤單的獨自一人,現在正做的許多事情,絕對是無法達成的

真的是因為透過許多人的援手和幫助以及故事,身為異鄉人的RM這樣的存在,比任何時候都更深切的領悟到

同樣地,對於最親近的、哪怕就算再遙遠,也能一起奔跑的防彈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愛


然後在我們七位成員背後,遍布在世界各地,在彼此的日常生活中,和我們在一起的阿米們,向你們致上最深的感謝

一如往常地,正因為有你們,我才存在著


我愛你們。

 

-

 

JUNG KOOK

獨一無二地我的家人們,
媽媽、爸爸、哥哥,非常愛你們,구름(雲,狗狗的名字)也是!以後會成為更加孝順的兒子的,真的很愛你們哦

方PD,首先感謝您能讓我們推出這樣帥氣的專輯
為了這張專輯產生許多煩惱,也承受許多壓力,在這樣的情況下,依然在我疲累的時候聽取我的煩惱,

也給予我許多教誨,非常的感謝,這次的活動也會努力去做的

유정副社長,在準備專輯的期間也依然利用閒暇之餘聽我說話,給予我許多良好的建議,非常感謝您
如副社長所說的,會試著去體驗各種事,並從中學習的,謝謝你

(中間是各種唱名省略....)

為了公司,為了我們,為了新出道的朋友們,為了我自己,
在我們無法時常看見的背後,努力地一起奔跑著,真的非常感謝
這次似乎也會推出非常帥氣的專輯,所以心情很好
概念也非常帥氣,實在不知道是如何想出這些想法來的呢,真的非常帥氣
服裝也是,照片也是,似乎都會漂亮地順利發表出來呢,謝謝讓我們穿了漂亮的服裝
還有作曲家哥哥們及PD們,製作曲子真的辛苦你們了
歌曲們也變得越來越好了,質量也提升,若要跟上你們的腳步的話,我似乎也要再多加緊練習唱歌了呢

總是在身邊的經紀人哥哥們也是,非常的辛苦你們了,因為總是用眼睛看著,

所以都能察覺到我們累的時候,以後我會表現得更好的
不單只是這樣,公司所有的職員,即使我無法時常用雙眼看見,即使我對那些工作究竟是怎樣的工作也不太清楚,

但總是在背後十分辛苦的這件事,我全都清楚明白的,

畢竟所有的工作中,難道有什麼工作會是容易的嗎?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妝容室長,현아、민아
髮型室長,지혜室長、진영哥
造型師,하정室長、혜수、서연、서영、연화
活動期間或是巡迴演出時或是宣傳活動時,就算一些也好,為了讓我們能更加閃耀,

在舞台下、相機背後,總是匆忙地移動著,辛苦你們了
為了這次的專輯,就算天氣很冷,也為了要讓我們穿上漂亮的衣服,不斷地四處奔波,

真的辛苦你們了,每天找照片、研究著、練習著,為我們尋找更好的產品...
無論是誰,全都一個不漏地非常感謝你們

還有我沒有好好照顧到的工作人員們,雖然清楚自己沒有做得很好,但未來會以做得更好為目標而努力的

희준室長,謝謝您這次也替我們拍了帥氣的照片,

因為拍攝速度非常快速,所以覺得很好呢,以後也和我們一起工作吧

룸펜스導演、현우導演,
這次MV真的用了許多神奇的元素,將那些好好地呈現並帥氣的拍攝,

真的非常感謝也辛苦你們了。現在好像非常了解我們公司和我們了呢,已經是我們的家族了

我們阿米!像這樣在Thanks To見面好像十分久違了呢 呵
這次的專輯好像也會非常帥氣的推出呢,阿米們如果能喜歡的話就好了呢
這樣等待我們真的非常感謝呢!在等待這張專輯的期間,阿米們在各自的生活裡也發生了許多事吧?
好的事也有,壞的事也有的吧...
我最近也是因為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點疲累,但在那個瞬間最先想起的是什麼呢?
想快點站在阿米面前,想站在舞台上,想快點開演唱會!最先想到這些呢
想在演會三小時的期間,聽著阿米們的歡呼聲、看著眼睛、跳著舞、唱著歌、留著汗,

想著在那三小時裡,能完全的集中在演唱會
默默地思考著這些,就感受到'這就是幸福啊'`
想快點開演唱會呢ㅜㅜ
所以想說的話是!阿米們也是,在發生辛苦的事時、疲累時、陷入黑暗的時候,

就算是非常細微的幸福也好,若能在黑暗中找到光芒、發現幸福的話就好了
若我們的歌能成為那幸福的話,我們也算是成功了呢
我們一起幸福吧!!!我愛你們哦 阿米!!!

 

 

 

arrow
arrow

    한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