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SELF 轉 'Tear' 成員 Thanks To 翻譯 (下)

 

 

JIMIN

首先,親愛的家人們
對於總是替我應援的這件事,無論何時都一直感謝著你們
雖然想更加珍惜,卻無法常常做到十分地懊惱
未來會更加寶貴地珍惜,對不起還有我愛你們

以方時赫方PD為首的我們big hit職員們

在公司中以方時赫方PD為首的我們職員們全都非常非常感謝,謝謝你們
對於無論何時都培育著我們、對於給予我們支持,讓我們前進到這個位置
對於在身邊守護我們,替我們應援
對於讓我們能以更好的模樣受到矚目而努力
對於讓我們能再得到更多人的喜愛而努力
一個也不能缺少,對於為了我們熬夜、疲倦,直到產生想法為止而努力
對於總是希望我們變得幸福
對於這一切都懷抱著感恩的心意,現在也、以後也會抱持著同樣的心意的
比起這些,現在才知道實在是很抱歉,雖然好像用言語很難說明,但因為無法見到面所以想向你們傳達
各位對於我們是多大的力量,對於我們又是多大的依靠
現在真的清楚明白,所以想向你們說聲非常抱歉,還有謝謝你們
總是在我們身邊,真心地感謝你們,我愛你們

經紀人哥哥們
我們經紀人哥哥們
真的真的非常辛苦呢
對於總是在我們身邊的哥哥們,全都真心地感謝你們
我想都是多虧哥哥們,我們才能這樣好好的成長呢,真心的
還有真的覺得幸好現在哥哥們是我們的經紀人呢
對於哥哥們為我們所做的,以後一定會報答你們的,真心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髮型 妝容 造型 工作人員們
看著工作人員們總是感到自豪呢
不只是我,我們成員全都這樣想
不只是能讓我們以漂亮的模樣受到矚目這個原因
真的似乎遇見了非常好的人們,一直都覺得非常感謝呢
所以我也想成為能讓各位感到自豪的歌手,為了能實現這個目標會一直努力的
所以請多多關注吧
我說以後想一直繼續下去的話並不是謊言哦
所以說,以後也請多指教哦
每天每天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룸펜스導演、현우導演
現在導演們究竟會製作出怎樣的MV,好像開始變得期待了
真的變得長久以來和我們一起了呢
為了研究而產生許多煩惱,頭好像會很痛呢
就算如此也總是製作出帥氣的MV,總是和我們在一起,真心地感謝你們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謝謝你們!heart

김희준作家
這次照片好像會順利地出來呢,真心地感謝你
在上次專輯中,比起替我們好好拍攝的作家,我好像還有不足的地方,所以這次下了許多努力呢

成員們好像也全都會順利地呈現出來呢,真心地感謝你,作家

我們防彈
想著我們能這樣聚集在一起是多麼的幸運的事,我們成員們阿
我覺得我們能這樣聚集在一起、能一起前進到這裡,真的非常神奇也很自豪呢
也真心地想著因為防彈而感到幸福
我想大家也全都明白
想說的話等以後大家都對自己在更加自豪的時候再說
似乎要更加地珍惜才行,所以想了很多
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吧?
我想我們以後能做的事、可以做的事還有很多的,加油!我愛你們

我們阿米
成為我們的理由的各位阿米!
在這次專輯的準備期間非常的想念你們呢
即使在準備期間我們沒有什麼表現,也為了準備花了許多時間
卻毫無怨言地這樣等待著我們,真的非常感謝
因為我們都知道你們在等著我們
所以為了製作出完成度更高的專輯,好像花了不少時間呢
如同你們等待著我們、給予我們愛及支持一樣,會以努力地活動來報答各位的
這次專輯中覺得真的不錯的歌有很多呢,請多多聆聽哦
阿 還有各位!各位的應援真的成為我們成員們很大的支柱以及力量呢,再次地感謝你們
我愛你們

 

-

 

J-HOPE

我想是因為許有多人努力不懈,才完成了現在這張專輯。

首先我們big hit!!!
房時赫PD、최유정副社長、윤석준理事、김신규理事
讓帥氣的歌誕生的我們製作人們,goddogPdogg哥、 Supreme Boi、Slow Rabbit哥、Hiss哥、ADORA
讓防彈少年團變得更加帥氣的我們VC團隊,성현哥、현주姊、가은姊、우석哥、선경姊、정민、혜리
將帥氣的歌連結起來的我們A&R部門주영哥、니콜쨩、지연,
謝謝這次也編了帥氣的舞蹈,我們performance指導部門성득老師、가헌
studio部門,차원哥、진세哥、우영哥、가원!!!

不能漏掉的我們經紀人
호범哥、세진哥、정일哥、윤재哥、성석哥、광택哥、중밈哥
還有我們可靠的禮賓團隊
재형哥、수빈哥

為了專輯製作出帥氣的content企劃的我們content團隊
우정姊、수린姊、현지姊、분홍姊、지은姊、나엽姊、혜리、재은、지현

向這些為了專輯而投入了許多心力、帥氣的big hit各位們,致上謝意
其他許多的big hit職員們也表達謝意。

還有將防彈少年團漂亮的打扮的外部工作人員們
幫我們整理髮型的院長,지혜姊、진영哥
妝容室長,현아姊、민아
造型師,하정姊、혜수姊、서연姊、서영姊、연화
為了專輯認真替我們身材管理的진우哥、정주哥、락준哥

替這次專輯拍攝帥氣封面的김희준室長
Music Video我們god PENS*!용석哥、GDW 我們현우哥
帥氣的參與了專輯的
Lophille、Mnek、Ali Tamposi、DJ Swivel、DOCSKIM、Charlie Perry
帥氣編舞
Rie Hata、keone madrid
Thank U for your support!!

經由許多人不懈的努力才能完成這張專輯
真的十分感謝
最後,我們阿米和七名成員們
向你們致上謝意


* god PENS - 幫少年們拍攝MV的工作團隊是LUMPENS,號錫只是將團隊名稱的LUMP去掉換了個'god''

 

-

 

JIN

因為製作我們專輯而十分辛苦的各位,向你們致上最深謝意
房時赫PD、최유정副社長、윤석준理事、김신규理事,總是給予我們許多力量,非常地感謝你們
還有參與製作專輯的功臣我們作曲家哥哥弟弟們、A&R團隊,替我們製作了非常非常棒的曲,謝謝你們
咳 是名專輯呢,這次專輯也是!
還有替我們編了很棒的蹈的我們天才編舞家的家族們,全都非常感謝。
專輯製作中功勞極大的我們비크團隊,謝謝你們
重新塑造我們臉的我們妝髮團隊,還有替Fashion的王子我金碩珍穿上衣服的造型團隊,也謝謝你們
謝謝家人們也替我們應援
還有能製作出這張專輯,比任何人都給予最大幫助的阿米
總是開心的時候一起開心著、難過的時候也一起難過,非常的感謝你們
多虧阿米好像每天每天都很幸福呢
조쉬 브랜드(Josh Brand)曾經說過"重力,因為重力,我們才能站在地面,在宇宙裡幾乎沒有重力,腳沒有辦法貼在地面,只能漂浮在半空中,陷入愛情就是這種感覺"
多虧阿米們,我沒有站在地面上,感覺一直漂浮在半空中呢
因為這份幸福是各位所給的幸福,所以真的幸福
以後會努力更加愛你們的!!
希望阿米也總是漂浮在半空中!!

 

-

 

V

 

這次專輯真的由許多人一起製作的,真的幫助我們,給予我們愛及喜歡,非常感謝
從我們出道開始到現在,一起陪伴著我們像是家人般的公司big hit,我們房PD、副社長、理事長們以及隊長們

還有在背後真的給予許多照顧和幫助的可愛的我們公司哥哥姊姊們,真的非常感謝
離我們最近,和我們一起的經紀人哥哥們,還有髮型、妝容的哥哥姐姐們

真的帥氣地替這次專輯拍攝,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的韓國第一김희준室長大哥,MV第一룸펜스導演、현우導演
還有我最愛的我們家人,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們,還有我們成員南俊哥、碩珍哥、玧其哥、號錫哥、智旻、柾國,

不要生病,希望我們能總是充滿快樂的日子
我身邊所有的人2018年也不要生病,總是能充滿快樂的日子
我會衷心的祈禱再祈禱的,我愛你們大家

 

 

-

 

終於都翻完了~~~
每次翻完少年們的文章,好像都會又更愛他們一點😭😍好可怕🤣
雖然知道一張專輯背後有許多人的付出才得以完成,
但卻沒有親自了解過,原來真的真的有這麼多人啊!
也懷著感恩的心情?邊翻邊感謝這些幕後工作人員們👏🏻
各位都是缺一不可的螺絲,才能讓少年們運作,才能讓我們遇見少年們💜

另外少年們連Thanks to都很有各自特色🤣
有點意外?SUGA會唱名感謝,而且字數也不少!!??(覺得SUGA就算只寫감사합니다我也不會意外🤣)
然後南俊依舊很感性充滿詩意的感謝著大家🤓
最可愛的是忙內大點名,然後也看得出他非常真摯,並且毫無保留的把想說的話全都寫進去🤧💕
JIMIN則是像是細心的在對當事者說一樣的感謝著大家☺️(大膽推測他花五天寫感謝文🤣)
號錫則是極度真誠、有禮貌帶點嚴肅?(和調皮形象不同的號錫🤪)的感謝大家
碩珍完全本性的在感謝哈哈🤣和號錫完全反差的感謝文(翻到fashion王子笑出來)很可愛😍
泰亨則是非常不按牌理?的感謝🐯哈哈也是很可愛😍特別感人的是他把成員們接在感謝家人之後!!!!(團魂爆發)😭💕

arrow
arrow

    한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