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次首爾場想仔細紀錄,所以非常鉅細靡遺的寫了很多廢話😅🤣
大家如果只想看成員說的話可以直接往下拉灰色底的字就是了💁‍♀️
那麼廢話開始🧚🏻‍♀️


一直一直在想有天一定要衝首爾場🏃‍♀️🏃‍♀️🏃‍♀️
但每一次售票(首場、末場、FM...)全都失敗收場😭🤧
可能也是因為我每次都佛系心態🧘‍♀️覺得既來之則安之🤣有就去沒有就算了的在搶票吧?就還真的沒搶到過🤧

但這次售票消息一出來!!!!!我真的是打從心底強烈地覺得好🏃‍♀️想🏃‍♀️去🏃‍♀️
一方面很想念少年們,想著臺灣場大概要明年了吧☹️覺得等不了😫
然後又因為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喜歡Love yourself這系列專輯的概念💜
這次又是這系列的巡迴首場,總之大概可以列五百個必須去的理由🤣實在非去不可🏃‍♀️
售票當天一下班就衝去網咖待命,看了兩個小時的空白頁面☹️還有永遠跑不出來的確認鍵...
邊搶邊滑PTT看到有人買到,再看看我依然空白的螢幕就覺得超悲傷決定放棄回家😭🏃‍♀️
到家以後立刻開了電腦,竟然確認鍵就跑出來了!!!!!也順利點到第一天三樓的位置😭😭😭😭
那時後三樓都還有剩位置可以選,所以在朋友幫我點到第二天三樓偏後位置的時候
我竟然猶!!!!豫!!!!了!!!!我竟然覺得還有機會點到更好的位置?????
我到底哪跟筋不對🤦‍♀️到底哪來的自信🤦‍♀️
就這樣放棄以後就再也沒點到任何一顆葡萄..
之後二次開賣、清票、視野差位置的釋票都沒有再看過😌
我真的對那天的自己傻眼一百萬遍...大概可以列入我人生最後悔的排行榜前三名吧🤧🤧
總之我還是安慰自己保持樂觀至少還有一場可以看...以後也一定還有機會🤧吧?
也幸好還有買到第二天展覽會的票好好彌補了沒能進場的失落😭💜

所以就展開這場微衝動以及各種人生第一次的快閃海外場!!!
只待了三天兩夜🤣25當天中午抵達韓國,27回台隔天立刻上班逼死自己🤢
雖然身體很累但心靈上的滿足無法言喻(好老派🤣)

前陣子因為各種原因心情還有點鬱悶覺得無力☹️
在出發以前一直都很沒有實感也很冷靜興奮不起來🧘‍♀️
直到24當天音源出來才開始復活覺得:天啊!!!新歌們!!!我就要去見這群少年了嗎????😭
隔天飛機很準時的在中午11點抵達,超悠閒的check in住宿吃了午餐
又稍微去東大門的BT21巡邏一下🤩🤣大約四點才慢慢前往會場

   

   

  

 

因為我個人非常痛恨排隊也沒這個體力(老👵🏻)所以各種要排隊的拍照、買東西我都直接pass🙅‍♀️

連旗子們我也都有路過才拍🤳還拍的有點隨便🤧傳給朋友看還被罵到底在拍什麼有沒有心要拍🤣🤧只有泰亨柾國拍的完美因為有人幫忙拉好🤧
本來連三代阿米棒都沒打算要買(挑戰自己懶的極限🤣)但看隊伍移動速度好像還在可忍受範圍就排了🏃‍♀️

還好有買!!!!!!!!中控的阿米棒海真的美哭!!!!!很榮幸自己也是這片銀河的一顆星星✨祈禱臺灣場也有中控🙇‍♀️
阿!!!還有唯一有買的東西就是花店週邊!!!!!這個也美哭!!!!😭

 

   

因為一直覺得演唱會週邊就是個都市傳說🧘‍♀️沒有夜排絕對別想買到的傳說!!!
所以看到花店週邊完全沒人在排隊立刻衝去🏃‍♀️🏃‍♀️🏃‍♀️
工作人員說只剩下桌上兩種商品💁‍♀️我連是什麼商品都還沒看清楚價錢也不知道🤩🤣
就直接說好請給我這兩個🤩🤩🤩買完才知道:哦原來你們是鑰匙圈跟書籤呀(盲目亂蝦🤣)

  
在場外和朋友碰面稍微聊了一下約五點初我就進場坐好(已累👵🏻)我前後左右都還沒有人來🤣樓下位置也都還很空
我的位置是三樓15區10排6號,就是一個只能看大螢幕跟出動望遠鏡的位置🧐

 

第一天手幅我拍的太隨便所以有請少年們🤣寫的是「믿을 수 있었어 너희였기에 , 이길 수 있었어 함께였기에 / 因為你們在這,所以能夠相信;因為在一起,所以能夠戰勝一切」💜

第一天天氣真的超級好太陽超曬完全看不出這是前幾天在颱風的韓國🤧
然開始前大螢幕輪著播放各種MV、三代阿米的介紹影片還有BT21們的影片
到是沒有像臺灣場按照順序從初道MV放到最新的
接近快開始的時候放了MIC DROP🕺🏿
大家開始喊應援很興奮很躁動🤩
接著FAKE LOVE MV音樂變很大聲大家再度瘋掉🤩🤩🤩

接著開場VCR了!!!!!(竟然沒播IDOL MV)
影片內容就是大家穿著軍服之類都制服很帥的在攝影棚拍照?的是認真工作模式的正經少年們🤣
有幾幕是大家的剪影定格擺pose但那pose實在很像某集RUN BTS 他們互相造型最後走秀擺的那些不正經pose🤣🤣🤣
雖然還是很帥但我幾度很想笑🤣

 

第一首IDOL!!!!!這首真的好慶典好開心好興奮好喜歡
但前奏一下我真的鼻子超酸🤧不知道怎麼形容心裡很癢很激動的感覺😭完全邊應援邊泛淚😭😭😭😭
整首歌帥度有比微鬧事的MV多500分🤣穿著類似鬥牛士裝?再+500分🧚🏻‍♀️超級喜歡前奏大家一起扭動?的編舞很帥🤤
然後莫名覺得這首編舞很適合金泰亨🤣雖然柾國跳的也很突出但就覺得這微不正經😂的舞好適合他
順帶一提因為坐太遠看不清楚 一開始忙內出場還以為他大露腹肌🤩結果原來是肉色?腰封(失望☹️)

接著打招呼自我介紹(有些不太清楚的部份我就照感覺亂翻請當參考就好🤧)
因為久違的演唱會,大家看起來微緊張、微壓抑著興奮的心情的樣子😆
看我的筆記上寫著泰亨和柾國感覺又長大了🤨現在卻回想不出來怎麼會這樣寫🤨這兩位到底還要長多大🤣


少年們:2!3!防彈!大家好我們是防彈少年團
RM:BTS World Tours Love Youself,真心的歡迎各位光榮地前來參加第一天慶典!
RM:我是RM唷(超可愛!!!!!!!!!!!!)

V:大家 好久不見!!!大家好 很開心見到各位 我是V!YA!!!(那聲YA超Q崩潰Q😭)

然後輪到SUGA還沒拔掉耳機大家就開始尖叫
偏偏SUGA又一直不拔耳機大家一起叫超久氣超足🤣竟然還可以越叫越大聲😂

SG: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是SUGA
JN:啊~我想就只想做這個啊(飛吻😭🤤💜)大家好我是防彈少年團的JIN
JK:各位安妞哈誰油~~(語氣很老派高昂🤣)本來很擔心(聽不清楚是擔心場地太大?還是戶外場天色太黑?還是天氣很差?到底是什麼😫)呢,但因為可以看清楚各位的臉,所以感覺很棒呢,那麼請多關照哦~
JM:哦~好像等待著今天真的等了好久啊~今天能這樣見到大家真的非常幸福,我是智旻,今天大家如果能玩得開心就好了!
JH:嗚呼~~~各位是我的HOPE~ 我是各位的HOPE~各位我的名字是J~~~~(HOPE!!!!) yeah~~~~拍個手吧(👏👏why??🤣)我們二、三樓看得清楚嗎?(內~)哦~幸好呢!
JH:是的~各位Love Yourself 結:Answer的主打IDOL! 第一次公開舞台了
JK:今天好像因為是久違的演唱會,所以很緊張呢,哦~因為很認真的準備了
V:是的沒錯,很認真的準備了,怎麼樣呢?大家還滿意嗎?(內~)喜歡嗎(內!!!!!!)
JM:我們之間自己聊了許多,和各位見面的時後要展現什麼樣子給各位呢~這樣討論了很多,所以今天一整天...請多關照了(超乖超Q的智旻😭💕)
JN:是的~又再次成長,這次Love Yourself系列終於就要落幕了,謝謝各位!
SG:內,帶著感恩的心情,今天的公演!會盡全力完成的
RM:好了~那麼現在!話都說的差不多了,各位!這次的專輯還有這場演唱,都是和各位一起開心地慶典,大家知道吧?(內!!)
RM:那麼在開始之前大家一起喊一次吧!R U Ready?(內~~~)下一首歌!一起開始吧!Lets Go

 

SAVE ME!!!!!!!!!!!!!
只唱了前半段SAVE ME跪下後
大家就躺下銜接I'm Fine!!!!!!
太會了😭想到這兩首歌詞跟曲風各種相互對應又再度鼻酸😭明明才剛開場沒多久🤧
整首編舞也很團魂爆炸(以及很忙🤣)的一首歌😭
雖然有被一開始躺在地上默默滑向泰亨的玧其跟號錫可愛到🤣
但接著他們一起撐起呈現大法師下腰狀態?的泰亨
大螢幕的鏡頭是由上往下拍 畫面很淒美泰亨的手很美🤤(我形容的好爛請自行找舞台來感受🤣)
最後有一段編舞是智旻半跪在地上玧其上前拉起他的手搭在自己肩上 然後七個人踉蹌地一起並肩向前行
大概就這段開始熱淚盈眶😭😭😭到最後一句I'm fine 泰亨跪在地上 大家走向泰亨把他扶起來😭完全大哭😭😭😭
一方面想到前陣子發生在泰亨身上不好的事😔又想到這群少年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承受著外界的各種聲音與指指點點😔
壓力一定也是等比增加,在這樣的狀態下幸好他們有彼此能夠互相扶持真的是太好了😭😭😭😭😭😭
 

接著又是MENT大家氣喘吁吁超累的感覺🤧

 

SG:能這樣填滿寬廣的公演場的阿米們,真的就像只有我們的世界一樣
JH:BTS WORLD ! ARMY WORLD yeah~
V:是的,每次只要像這樣看到眼前滿滿的阿米們,心情就很激動,我心臟也砰砰亂跳(超Q💕)
JM:真的呢,我們演唱會場地好像一次次地變大了呢~
JH:就是說呢!
JN:是的 JIMIN XI(智旻:內?)很會說話呢~這裡是哪裡啊?(主競技場!!!!!!)這裡是哪裡??(主競技場!!!!!!!!!!!)
JN:是的~終於來到了競技場,我真的很開心呢

這時後背景音樂突然默默地變成Magic Shop
心想:這麼早嗎😅是要唱了嗎🤩現在嗎🤔
因為一直覺得他會是安口曲,想著唱這首歌的時後大家會穿著周邊T很可愛的繞場掰掰感謝阿米們🤤🤧

SG:是的沒錯,在夢中一直夢想又夢想著的主競技場,終於站上來了呢,我想這一切都是多虧阿米們,謝謝你們
JH:是的,我們雖然也很開心,但是我們阿米對於我們的成長,好像總是比我們還要更開心呢(很懂阿米們的心哪😭)
JK:現在要來唱這首非常耳熟的歌曲~
RM:或許...這是什麼歌啊?
JK:內,這首歌呢,真的是為了各位寫的~

然後真的就這樣穿著很帥氣的鬥牛裝(好不合理😂)開始唱Magic shop💜
錯愕歸錯愕但我還是有立刻進入狀況🤣
泰亨開口唱第一句我就覺得一切都合理了🤧🤣
能夠親耳聽見南俊的"I do believe your galaxy,듣고 싶어 너의 멜로디 , 너의 은하수의 별들은,너의 하늘을 과연 어떻게 수놓을지 /  想聆聽你的旋律 , 你銀河裡那無數星星 , 究竟是如何點綴你的天空"
還有我最喜歡的"내가 나인 게 싫은 날 영영 사라지고 싶은 날 , 문을 하나 만들자 너의 맘 속에다 / 討厭我是我的那些日子 想永遠消失的那些日子 , 在你心裡創一扇門吧"
這段真的開始掉淚😭😭😭覺得被溫柔的安慰著,那些煩心的事好像都被看穿了、被理解了、都沒關係了、不重要了,此時此刻不是孤單的
最重要的終於能和泰亨一起大合唱so show me , I show you真的好像只有幸福可以形容了😭
現場整個氣氛、阿米棒海的顏色、大家合唱的聲音、甚至是太陽正西下的天空都好美💜
最後少年們站在主舞台慢慢下降,真的有種演唱會結束在謝幕的錯覺🤣🤧


接著就是串場VCR
七人都有出現但主要是號錫柾國👬一瞬間有想說莫非是小分隊舞台嗎!!!??🤩
然後整個影片只能用可愛來形容!!!!
七個人輪流站在中間才藝表演(碩珍網球、玧其手風琴?泰亨與碳兒、智旻亂舞)其中有一段南俊拋接球完全沒有接到🤣超Q
號錫跟柾國兩個互動超級可愛😭(一起慶生、幫號錫拍照、一起看電視、亂舞)
大螢幕兩邊偶爾畫面會不同,但兩邊會互動,其中有一段是左右螢幕分別是號錫跟柾國 兩個人在拔河 結果號錫贏了?🤨
柾國就從左邊螢幕被拉到右邊螢幕號錫的懷抱裡😍😍😍超級可愛!!!!!!!
還有號錫在右邊螢幕打噴嚏🤧左邊螢幕就噴出?柾國 超可愛!!!!!!!!!!
總之全部都超級無敵可愛又帥氣又淘氣❤️❤️詞彙好少啦😂好恨

 

然後就是號錫的Just Dance🕺🏿
從主舞台升上來白色的王子號錫🤴
自從上次台灣場的MAMA就見識過號錫本人的可怕😫💜
如果說本命非閔玧其的人都會有某個瞬間想嫁給他
那號錫的狀況大概就是只要看過他現場舞台🤩本命的地位就會岌岌可危?🤣
除了他自己solo舞台之外,只要是站在舞台上的他總是超有魅力😫💕
可以感受到他本人很享受又充滿自信整個人都在閃閃發光✨
這首除了中間dance break很帥之外,覺得還有一個很帥的點就是號錫走台步🚶‍♂️🤣
他從延伸舞台走回主舞台,邊對大家笑然後又邊叫大家一起拍手的表情超帥😫😭💜
接近尾聲的"느꼈어 baby , 순간 너와 나 baby , 그 모든 합이 , 공식같이 맞춰진 걸 baby / 感受到了 baby , 這瞬間你和我 baby , 這一切的總和 , 就像帶入公式一樣完美 baby"表情也是帥到不行😭
還有最後隨意的合音?不虧是我們SOPE主唱🤣👌

 

接著柾國的Euphoria!!!
這首大家感覺等音源等了很久🤤終於盼到這張專輯釋出音源😭
所以前奏一下大家真的都瘋掉🧟‍♀️
柾國是穿著一身白色背後還有披風的小王子🤴🏻但裡面卻是半!透!明!的襯衫!!!大家再次瘋掉🧟‍♀️
我還用望遠鏡反覆確認他背有肉色透出是真的嗎😱合理嗎😱(是真的🤤而且很合理🤣👌)
跟上次巡迴solo一樣編了很忙的舞,但歌聲依舊很穩很讚很好聽!!完全沒有因為舞很忙受影響👏高音的地方都沒跑掉😭😭😭
整場都在驚呼他肉色的背🤣導致只記得其中有一段是舞者拉著柾國的手讓他慢慢倒向一旁(約45度)超美🤤🤩
 

I NEED U
其他五位也穿著跟號錫柾國同樣小王子系列的白色服裝登場🤴柾國小王子的披風也脫掉背後的肉色又更明顯了安對🤩🤤🙅‍♀️🤣

 

RUN
傳說中南俊在歌詞正好是"넘어져도 괜찮아 / 跌倒了也沒關係"的時後跌倒我沒看到🤧
覺得少年們很神奇的一件事就是可以把本來不覺得興奮類型的歌曲唱得很興奮🤣這首就是其中一首(另外一首FAKE LOVE每次不跳舞都莫名可以唱得很HIP POP?🤣)
一直到去年Wings Tour在RUN的時後毫無預警的被聖水潑到後🤨(以為只有rap line的歌才會灑水啦😅)才發現:哦~原來這首是要嗨起來的歌呀🤣
這次也不例外看見少年們拿著水瓶灑水,搖滾區另外還有水柱?噴水,聽說搖滾區超濕🤧

 

南俊智旻VCR
又是一個心動到不行的影片💕💕💕💕
南俊整個人都充滿慵爛又知性的帥氣感 然後不停露出迷人酒窩微笑真的超帥氣😫💕😭
智旻是serendipity裡的軟萌智旻與他的黃色小綿被!!!整個人不停地耍軟耍Q🤤😭💕
兩個人在影片中是毫無關聯的空間,但在各自的空間卻用球跟橘子互相做了連結
像是智旻影片裡用手指彈出去的球,畫面帶到南俊手中接到的是橘子
有一幕超級可愛!!南俊將橘子拋向空中,另一邊智旻則是慢動做在床上彈跳超可愛(還微露出肚子🤣)!!!
但因為慢動做很慢,然後又持續跳了大概三下左右,有些表情實在太Q🤣太真實忍不住笑出來🤣🤣
另外一幕是智旻用棉被包住自己再打開來大家直接瘋掉🤩🤩🤩這人跟黃色棉被也太搭😫💕他一定知道阿米會喜歡一定自己有多可愛😫💕
然後下一幕還接著南俊也從毯子探出頭完全心動😫💕💕同樣的動作卻是不一樣的感覺😭💕真的很懂阿米喜歡什麼!!!!

 

然後就是三色貓本人智旻的Serendipity
唱這首的時候也是整個氛圍好美,夕陽餘暉的天色還有整片的藍色阿米棒海💙
配上serendipity這首歌曲,有種置身在大海的錯覺
是我到現在音樂響起腦中還會有當天畫面的一首歌😭💕
三色貓本人真的好會跳好軟Q好適合現代舞!!!!
歌曲後半段"Love me now touch me now , Just let me love you , Just let me love you"
鏡頭是由上往下智旻一個往後下腰單手撐地,然後又以下腰的狀態轉了一圈?😂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超美超軟超性感😭💕👏

 

接著南俊的LOVE
超級超級喜歡這首!!!第一次聽音源就覺得這詞太厲害不虧是我們金詩人南俊!!!
整首南俊都好迷人😭穿著長長的襯罩衫比例真的好的很不合理😭
其中有一段唱著"나무들이 한 올 한 올 옷을 벗듯이 / 將樹木的外衣一層一層褪去"然後南俊就拉下自己一邊罩衫配上酒窩笑😫💕安對!!!!!!!!!
應該是第一遍"I live so I love , I live so I love"的時後南俊把麥克風地給大家
大家慌張唱的聲音有點小🤧南俊大概是想到:對哦~才剛出音源就要大家跟著唱😅然後就笑了一下!!!超可愛!!!!
但接下來幾遍大家馬上進入狀況順利應援合唱~和南俊說的一樣很適合大合唱的一首歌👏
最後其他六位少年一起登場唱了一小段,然後號錫幫南俊換上S版概念照的外套(順帶一提智旻也是穿S版的上衣可惜沒有穿粉色喇叭褲🤣🤧)

 

DNA
微失憶🤧只記得柾國那段"그녀를 볼 때마다 소스라치게 놀라 /  每次見到她 都讓我大吃一驚"
大家分開站兩排的時後碩珍用腳在跟泰亨的手擊掌🤣
還有영원히的部分柾國搶拍和泰亨一起站起來🤣
跟最後結束碩珍back hug泰亨好QQQQQ💕😫

 

然後又是中場MENT之介紹三代阿米棒✨

 

JH:天氣真好呀
JK:各位開心嗎?(內~)
JH:聲音太小了太小了哦~開心嗎?(內!!!!!!!!)
RM:和阿米一起的慶典現在就要開始了哦
JH:是的,下一個舞台是和我們阿米一起、和我們阿米棒一起開心的蹦跳時間哦~各位~

可能大家太認真在聽又或是聽不懂?所以沒有什麼反應😅

JH:耶?反應好像..好像不怎麼樣內...我說和我們阿米還有阿米棒一起@#$(人字嘴+超快方言🤣)怎麼大家反應有點...

大家就大尖叫!!太可愛一連串的抱怨配上委屈人字嘴太可愛!!!🤣💕

JN:很好很好!
JH:是的接下來一起來確認我們位各位準備了些什麼吧~(大家又很認真再聽到底準備什麼所以很安靜🤓)
JH:是的~(微尷尬表情超可愛!!!!!!!)
RM:大家知道嗎其實阿米棒會配合防彈表演不同的歌曲而變色哦?
JH:什麼真有此事?
JN:雖然大家可能不相信,但我參與了阿米棒的製作...(哦😮~~~~~~~)是騙人的...大家這麼驚訝的話....阿米們很容易相信謊言耶
(超煩🤣🤣🤣)
JN:各位這是防彈和阿米是一體的證據呀~
JM:那麼我來展現給各位看看吧~

  

接著少年們就表演了讓一樓阿米棒海變成彩虹的魔術?🌈全場超興奮!少年們跟阿米都超興奮🤩🤩喊了再一次!再一次!
泰亨就喊了一聲哈!!!連二三樓都變成彩虹!!!超美!!!!🤩
然後柾國就說:那我再換一個顏色! 結果拍子沒對好🤣🤧
三樓排出BTS❤️ARMY!!!超美😭真的慶幸一百萬個自己沒有輸給懶惰有去買阿米棒😭👏
然後又變成了HAPPY JK DAY!!!大家就一起大合唱生日快樂歌😆

哥哥們:JK~~JK~~happy birthday!!!JK!!!!!!!!!!!!!!
JH:很厲害吧!
JN:柾國阿~好羨慕呀~
JK:阿...我真的、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欸?(慌張的樣子🤣)
哥哥們:不是啊、不是今天、當然不知道阿
JM:還剩下一星期啊
JH:今天不是你生日啦
SG:好像真的搞不清楚呀?

JK:(瞳孔震動!!??)阿..真的不知道...彩排的時後也都不知道有這段欸
SG:當然啊!!!彩排的時後又沒做當然不知道啊!
V:彩排的時後還沒有阿米

笑翻🤣🤣🤣🤣這段真的超可愛柾國笑的超可愛超開心🤣然後一直不知所措很呆搞不清楚生日的樣子🤣💕
哥哥們各種吐槽也都超可愛!!!!

JH:怎麼樣滿意嗎?幫你慶祝了生日....
JK:康撒哈米搭(行大禮超乖超可愛😭)

 

然後接著就是組曲們!!!移動到更前面的小舞台
兩天歌單不一樣 第一天是21世紀、GO GO、 血汗淚、男子漢、Danger
這段組曲全部都重新編曲!!所以每次音樂一下大概要聽個五秒才知道:哦~這首呀😳
超喜歡21世紀和GOG編曲副歌超興奮!!!!!而且這兩首柾國和泰亨莫名特別可愛😍然後智旻是帥氣模式😎
血汗淚有跳舞!!!有躺下!!!一開始玧其把他的part交給大家,結果因為新編曲大家還一時反應不過來🤣
然後男子漢跟Danger開始又回到主舞台然後我就失憶了🤧反正就是各種很帥(膚淺🤪)
接著登場的是Airplane 2!!!!!!!!!
超級超級喜歡超興奮超開心😭💕能夠和玧其一起喊깔깔깔깔好幸福😭
還有經典的95line編的舞好感動😭

 

然後是泰亨獨自VCR
超級超級超級好看無法形容有多好看我們泰亨!!!大家一起邊看邊驚呼泰亨的神顏 (真的哀嚎聲此起彼落🤣🤧)
然後VCR裡還出現FAKE LOVE那朵碩珍保護的花!!!!然後還有各種花!!!!泰亨就像有點壞的精靈?一樣好看😍
最後泰亨像冰塊一樣被凍結?大家一起哀嚎😭😭😭

 

然後理所當然的就是Singularity!!!!!
真的瘋掉!!!!!!!穿著長袍和衣架一起跳舞大哭😭跳舞的泰亨好性感😭😭😭
表情演技完全十分滿分的二十分👏是Stigma再更上一層樓的演技大哭😭👏
每個動作每個步伐每根手指都是戲,還有和面具一起跳的舞也好好看😭就像在看舞台劇一樣長得好看的人演舞台劇也好好看🤩👏😭

 

泰亨脫掉長袍接著是FAKE LOVE!!!!!
全黑的少年們!!!一出場就先拿起望遠鏡確認好柾國今天的服裝🤣很好👏是寬鬆的襯衫😌沒有亂綁東西在腰上😌坐等腹肌🤤
除了柾國和南俊的袖子是透明的,其他人背都是透明的🤪🤤太誇張了🤩🤩🤩
但腹肌part的時候大螢幕一直有討厭的特效微擋住腹肌☹️而且腹肌上有麥帶☹️
沒關係今天服裝一切都可以原諒沒關係😤
最後螢幕播放FAKE LOVE Extended版(最後有大石頭砸下來的版本),明明大家都看過了,砸下來的瞬間還是一片哀嚎🤣😭

 

然後緊接著出現大哥與二哥的VCR!!!!
畫面先出現兩雙走路的腿!!!一看就知道是閔玧其(超細🤩)
這組的VCR和前面兩組風格也不一樣,沒有互動也沒有關聯
但兩個人動作幾乎一樣,不停很帥氣的走路🤩🤩🤩還時不時對著鏡頭笑😭💕和世界帥一起的玧其也絲毫不輸一樣也很swag帥!!!!!!!!!!
 

然後就是Seesaw!!!!!!!!!!!!!!!!!!!!
整場演唱會看完真的最震驚最印象深刻的就是Seesaw🤩完全不需要看筆記或飯拍來回想!直接就已經烙印在腦中了😭😭
躺在沙發上RAP的玧其,然後起床Rap到一半竟然開始跳舞!!!!!!!!!
跳 TO THE 舞!!!!!真的全場瘋掉尖叫不停!!!!!大家本命瞬間變成閔玧其🤣
那位平常能坐不站、能躺不坐的閔玧其在跳舞!!!!!!😫😫😫😫😫😫
模擬翹翹板動坐超可愛!!!!最喜歡all right那段揮手的手勢💕
還有從道具椅子上滑下來再小跑步爬回去閔玧其竟然再小跑步欸!!!😫💕

  

最後有一段只有跳舞沒有RAP的部分他露出像圖中尷尬可愛笑又微吐舌😭又再度瘋掉真的超可愛😭😭😭
真的太震驚😮整首扶著下巴看完的🤧真的只有他自己能超越自己 😫👏💕

 

 

然後是碩珍的Epiphany
本來還在玧其跳舞的震驚中還沒驚醒下巴正要裝回去😮
結果碩珍和鋼琴一起出現又再度震驚掉下巴😫😫😫
碩珍在...不對!!!!!是王子在彈鋼琴!!!自彈自唱😫💕真的邊看又邊鼻酸覺得他們真的好棒😭
這首就是經典的碩珍式情歌,真的好好聽😭現場聲音也很穩,聲音演技也是十分滿分的五十分😭👏
自彈自唱結束以後碩珍走到舞台中間,背景開始下雨,整個畫面真的好美😭
然後雨停止又在倒回天空中,碩珍走到舞台中間的樓梯上完全是天使是王子🤴
最後附歌的部分現場一起大合唱超感動😭結束之後阿米們給碩珍他最喜歡的拍手反應也好感動👏
前幾天的Vlive說到碩珍因為覺得不能欺騙粉絲所以認真的去學了鋼琴,這些人到底要有誠意到什麼程度😫💕

 

接著其他三位主唱出現🤴🤴🤴是전못진(無法傳遞的真心)
這段因為只有四個人大家又乖乖站好所以有用望遠鏡看好看滿🤤
這首真的好悲好心碎大家又各種此起彼落的哀嚎🤣😫🤧
少年們依舊表情演技100分😭但聲音稍微有點不穩,不過依然是十分滿分的二十分的程度😭👏
不得不誇柾國真的是唱歌最穩定的,也很喜歡他的各種和音💕

 

還沉浸在剛剛的悲傷裡😫就傳出TEAR的前奏!!!!!!!!!!!!!!
我真超超超超超超級超級超級興奮最興奮🤩🤩🤩🤩🤩🤩我完全是Rap line的粉🤩🤩🤩🤩🤩
不知道是誰一喊stand up立刻秒站起來!!!!!!!真的超想哭🤧🤣😭
真的太喜歡Rap line三人三色的rap😫超級超級興奮一直很想大聲跟著RAP但很怕被四周的粉絲殺🤣
還有能親耳聽見玧其的"이별은 내게 T.E.A.R / 離別是我的 T.E.A.R"!!!!!!!
能夠一起和唱"You're my tear , You're my you're my tear"真的不虛此行了😭😭😭

 

然後是MIC DROP!!!!
從還沒有舞台只有音源就是最愛之一的MIC DROP😎第一次親眼看到真的超級興奮到不行🤩🤩🤩
玧其的那句"우리 콘서트 절대 없어 포도 / 我們的演唱會絕對不會有葡萄"大家真的用生命在吼🤣🤣🤣
一直期待中間會有dance break🤩但果然演唱會還是要保留體力🤧
所以只有最後有😭但是!但是!是充滿紅光的dance break🤬🤬🤬🤬🤬完全沒看見半點WAVE
尖叫到最後變怒吼😫玧其最後的丟麥連他到底丟了沒都不知道😫
大螢幕一片紅😫用望遠鏡看下去也是一片紅😫不知道到底在看什麼啦!這種效果難道彩排的時後沒有設想到嗎好氣好想哭😫😡😭

 

接著就是安口,喊完安口喊名字、再換加快版名字應援、再換唱2、3、再喊一遍名字🤧
覺得過了好久好久終於出現VCR!!!
是七個少年們一起,先是柾國畫出一道像彼得潘裡小精靈的光,那道光畫出這一系列專輯的花還有愛心,小精靈還點了一下泰亨的頭好可愛🧚🏻‍♀️
背景顏色跟是專輯的件層色好美好美,少年們也笑得好美好溫柔💕😭


來宣傳周邊商品的少年們出現🤣是So what
號錫背著周邊小包包超適合他超可愛😍
碩珍帶著紅色髮戴超帥氣🤩
南俊戴著貝雷帽又整個人比例很好的登場🤤
玧其短袖裡面又穿了一件白色長T也很有玧其風格😎
然後只有95line穿了一身黑?一樣好看😭💕
整首歌一直看到柾國完全興奮模式到處跑超Q🤣
這首光聽音源就很興奮,現唱又更興奮更開心!!!
中間"Somebody call me right one , Somebody call me wrong , 난 신경 쓰지 않을래 , 너도 그럼 어때 / 我不會去在意 , 你也這樣做吧如何"的時候
世界帥和世一美站在一起兩個人很老派的搖擺超可愛🤣🤣

 

然後是超可愛的ANPANMAN
麵包超人超可愛真的超可愛最可愛!!!!
因為用望遠鏡鎖定泰亨看到很多可愛的小插曲🤩
前面玧其RAP的那段泰亨跳完舞後的動作是舉起雙手,然後泰亨就轉身和南俊擊掌,南俊一臉莫名?🤨但還是擊掌了超Q🤣
智旻那段"waiting for you anmpanma"全部人都靜止不動,結果泰亨早一拍動,害後面玧其也跟著動🤣大哥看到就打一下泰亨,玧其也接著打了一下超崩潰可愛😭🤣😭💕
可能因為在延伸舞台的關係,感覺風超大號錫頭髮一直飛超亂還是超帥🤣🤩💕泰亨頭髮也一整個亂飛感覺髮量很足🤣

 

然後就是ENDING MENT

 

JH:呃呃、阿阿(麥克風測試)各位 make some nosie~~~~(啊!!!!!!!!!!!!!)我們阿米們應援的聲音真的很厲害呢!
JN:各位~(內~)各位~(內!!)我呢!覺得彩虹阿米棒最棒了!大家能再讓我們看一次嗎?(內~~~~~)123!
JM:阿~米棒呢,真的很美呢~所以啊~(成員:好啊好啊)如果可以拍張照就好了,照、照片要一起照嗎?和我們?(超可愛😫😫😫💕💕💕)
JH:真的太美麗了,這瞬間必須要留下來才行呢

接著玧其就要說坐下來才能看得清楚,然後大哥邊坐下邊唉一古、唉一古超可愛超老🤣
拍完以後F區的就大喊"這裡也要!這裡也要!"

V:這邊也要嗎?
JN:來這裡來這裡~
JH:主舞台的背景也很漂亮呢~
JM:這邊的阿米們...失望了呢~~
JH:欸比巴底西盪(Everybody sit down🤣🤣🤣)

真的是好疼粉絲的少年們😭一起和照的時候大螢幕分別拍了大家的特寫😍真的好可愛~

V:內!啊~今天真的很開心,各位阿米開心嗎?真的想了一下,能像這樣、像英雄一樣來到這裡替我們應援的就只有阿米了(哦~~~~~)
JK:阿米真的沒有做不到的事啊~
SG:沒錯,各位是防彈少年團的英雄(哦~~~~~),我認為呢是各位把我們打造成英雄的(哦~~~~~)
RM:那麼說感想的時間~(哦~~~~~~~~~)
JH:好的從我開始吧~(RM:go 橡果包)ok go橡果包(🤣🤣🤣)~~~用來裝大家的愛的話雖然有點小...但很可愛呢~(JN:很像玩具耶)真的很像玩具呢
JH:總之真的,今天是LOVE YOURSELF 巡迴開始的第一天嘛~真的很開心、真的很幸福的一天呢,這樣的日子和這麼多阿米一起的慶典,真的非常非常幸福、非常非常滿足呢,這個舞台啊,在Festival的時後也是,就算一直都站在舞台上,內心還是一直感到激動不以呢,真的很開心,我們竟然能夠來到這裡啊?這樣想了很多,真的都是多虧阿米們才能有這樣的感受,才能感受到這些像是愛一樣的情感,真的很愛你們。啊真的月亮很美呢!真的!啊~今天真的為什麼全都這麼美啊?阿~智旻的耳環也很美,哇~都很漂亮呢今天,我們防彈少年團也很美麗呢,哦!!我們阿米們也真的很美呢(各種murmur到處都在很美🤣)....哦~月亮真的不得了很美呢(鏡頭照了月亮🤩真的超美畫素超好超清楚🤩🤩)哦!哦!哦!!!月亮真的美呢!!!!各位真的很愛你們哦~

V:內!我呢...在我ending ment的時後想著要說"月亮升起來了耶?"然後說"月亮很漂亮呢"~這樣說怎麼樣呢~雖然這樣想著~因為我是第二個,第一個先說了呢,所以我準備了其他話(JH:哦齁齁~隨意點、隨意點😆)哦..首先呢~各位阿米們,我們好久不見了對吧?(內~~~)我們的新歌、我們準備了很久終於出來了,怎麼樣呢?(各種尖叫+啾哇油😭💕),我們在練習室,為了準備我們的新歌I'm fine和IDOL,常常待在練習室,每當這個時後就會想著,除了練習室之外,真想快點在演唱會在舞台上表演,為什麼一直在練習室呢?常常這樣想呢(哦😫~~~),我們投資了許多練習時間在練習上~哦..還有能這樣第一次在蠶室主競技場,只有我們、單獨!開演唱會!哦嗚~心情就像擁有全世界了一樣呢~非常好!這全都是因為我們阿米們這樣給我們應援,所以我們才辦到的對吧?(內~~~)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還有啊!我四天前拔了智齒了哦!(哦!!!!!!!!!)哦...智齒呢...有各式各樣的智齒喔!長得漂亮的孩子!還有因為有點害怕所以躲起來的孩子!還有性格稍微有點...奇怪的孩子!我的就是第三種呢...可是拔掉了!但是各位阿米,下的決心不夠的話請不要拔智齒,會後悔的(🤣🤣🤣),機率是50:50哦,痛或不痛的機率(JH:像是牙醫專家一樣呢、RM:謝謝您的建議)

玧其講話前大家叫超~~~~~~~~~~久😫😫😫😫
大家應該都一樣的心情?🤣被剛剛的seesaw舞台震驚到不行😭必須要在這時候給點反應讓他知道我們有多驚嚇!!!!!!

SG:內~wow~內!謝謝各位,因為天氣的關係本來很擔心的,幸好老天爺也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哦哦哦~~~),天氣非常非常晴朗,是最適合好好享受的天氣呢,所以非常非常享受呢。啊其實在太志哥之後,就只有為了活動來到主競技場,但在太志哥演唱會的時後感受到了"啊這裡真的很有趣哪",我在I Need U的時後嗎?就想過如果可以去主競技場的話就好了呢,身邊的人啊成員什麼的都說"說什麼啊!這有可能嗎!!",真的成了呢(哦哦哦😭!!!!!!!!),這一切、能夠填滿這寬廣的競技場,並不是因為我們,而是因為各位阿米,這點絕對不會忘記的,今天的演唱會真的非常非常開心,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JM:今天好玩嗎?(內!!!!!)我也覺得很好玩(笑眼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哦~~~這是我們時隔許久的第一場演唱會嘛~好像等了很久呢,哦....(不要哭🤣)耶?我沒哭啦~因為太想開演唱會了、太想念各位了,各位真的我有多想各位你們一定不知道的(不要哭!不要哭!)????(號錫上前確認🧐)不會哭的啦 (SG:沒哭啦、JH:沒有哭啦~沒有哭)真的太想念了,這樣第一天演唱會,在主競技場也是第一次,剛剛不久前的IDOL還有I'm fine舞台跳舞時太緊張了,舞跳得亂七八糟的啊(又一次撒嬌音好可愛😭💕),Magic shop我們今天是第一次唱對吧?唱歌的時後都覺得集中不了精神,真的太漂亮了、真的太想念了。今天真的感受了許多,真的我們該做的事情、我們該存在的地方,好像就是這裡呢,只有在這裡才有我們存在的理由,但好像總是準備了很久,心裡感覺很不好呢,總之今天能這樣,能見到各位真的很幸福,到明天為止也會開心的玩的,我愛你們

大螢幕上的柾國本來在拍手👏然後看到在拍自己就立刻轉向鏡頭比了一個超級超級活潑開朗的歪頭YA🐰超級可愛😫😭💕大家瘋狂大尖叫😫😫😫😫💕

JK:哦...對不起哦裝了可愛(超可愛😭💕),哦...首先,我們雖然等了很久,但我們阿米們似乎也等了很久,所以首先,想和大家說聲非常感謝你們。還有嗯..今天...所以說今天、不對,每次開演唱會時都會感受到,最近隨著時間流逝感受到,在出道之前,成為歌手的理由呢,是因為喜歡唱歌、跳舞所以才想的,就只是想做而以,但隨著日子過去,現在回過頭來看,哦...現在唱著這歌、跳著舞、站在舞台上,所以說啊現在想唱、想成為歌手的理由,結論好像變成了是因為阿米的關係呢(哦😭💕~~~~~~~~~~~),所以說這個位置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珍貴,因為是很美好的、漂亮的位置,所以這樣的時光,如果每年都能一起感受到就好了呢。還有今天和我們一起開心享受非常感谢!借用Rapmon哥的歌詞(帥氣又可愛的看向南俊😎).....!?!?啊!啊~~RM拉!(慌張😖)RM就是RapMon的縮寫不是嗎!(SG:RapMaster怎麼樣?,南俊一臉😐嗯??)借用RM哥的歌詞、Love的歌詞"여러분들은 제가 가장아끼는 사람이자 사랑입니다 / 各位是我最珍惜的人和愛" (講完後柾國還一臉:我也太帥了吧?的陶醉樣🤣但真的是很帥啦😫💕)
JH:南俊不會是準備待會MENT的時候要說吧?
RM:沒有啦沒有~
JK:RM哥~~~THANK Q!

然後大螢幕上本來在笑的碩珍看到鏡頭一秒正經🤓

 

JN:啊~~~大家好!那個什麼...頭上什麼...放上冷麵也很帥的男子?哦...其他還有車門男!還有什麼?world wide handsome!別名真的很多呢,多虧各位,現在連不認識我的人看到我都會說"哦!world wide handsome",多虧各位能讓我們、讓許多人認識了我們,謝謝大家(真摯臉超帥😭😭😭😭💕)。還有今天是演唱會嘛,所以說點和演唱會的東西,這個演唱會我們從一月就開始準備了(哦😭~~~~)我們成員真的都很想快點開演唱會,怎麼樣?演唱會還滿意嗎?(內!!!!)我們真的很想開演唱會呢,不久前SUGA聽見了,我睡覺起來的時候說了" 啊...好想開演唱會啊..."

  

玧其就用這個表情回應🤣🤣🤣🤣

JH:太誇張了吧這個??

SG:是真的🤓

JH:哦是真的嗎!?
JN:所以呢,希望你們能知道"我們成員們都很想和阿米們見面"就好了呢,我愛你們

JH:呀~太帥了吧JIN哥

 

 

南俊講話前大家又是叫超~~~~~久超大聲🤣久到南俊一臉莫名奇妙🤓到底要冷靜下來讓我講話沒的表情超可愛🤣💕

RM:啊 今天貝雷帽怎麼這樣呀?各位我一月的時後在金唱片典禮上選了一個幸運餅乾,雖然並不太相信這類的東西.."暗黑地帷幕升起,光線透了進來"這樣寫著,不是、說黑幕升起,主競技場的蓋子打開的話會怎麼樣呢?不是啊!會場的蓋子..打開的話真的很多蟲子和..(🤣🤣🤣🤣)不是啦~真的能舉辦這樣的演唱會,真的是無比的光榮。(哦~~~~)前面的人都說得很好呢.. 我呢想說一句話,哦.. 人活著不是都會有做為客人以及主人的時候嗎? 我們來到主競技場,向是徐太志哥的時後也是、總是什麼Festival、Guest,感覺每次都是客人呢,啊...真的能夠這樣堂堂的以主人的身分站在這,真的是非常值得感謝地經驗呢,因為不是誰都能成為主人的啊(全場拍手👏),還有啊,雖然也有想過來到這裡的各位是我們的客人,但實際上並不是呢,我們才是客人呢,我們真的...能夠成為主人(又一次拍手?🤣👏👏👏),是因為各位是讓某些人成為主人的帥氣主人,大家能銘記在心就好了。各位真的!我愛你們(比手指愛心😭💕)

RM:今天真的和我們在一起真心的感謝各位,和各位一起幸福的慶典,大家期待的最後一首歌曲(哦😫😫😫😫~~~~),請一起唱吧!

 

LOVE MYSELF

這首是第一次聽就愛上💕從歌名到旋律到歌詞都好喜歡😭
在飛機上已經聽了一百萬遍邊練應援,每聽一遍就鼻酸一次😭覺得結尾這首我一定哭著唱😭😭
結果好像每次看演唱會都只有開場在想哭🤣🤧最後因為太開心歌實在太好聽太幸福了☺️所以完全沒有想哭的感覺💕
反而是現在回想起來聽音檔好想哭😭少年們歌聲真的太美好💕💕💕


You've shown me I have reasons , I should love myself
내 숨 내 걸어온 길 전부로 답해
我每一口氣息 所走過的每一條路 我用一切來回答
어제의 나 오늘의 나 내일의 나
昨日的我 今日的我 明日的我
I'm learning how to love myself
빠짐없이 남김없이 모두 다 나
無一不是 毫無保留地全都是我

 

能一起合唱這段副歌,又一次的不虛此行了😫😭💕
結束以後大家鞠躬道謝然後阿米們掌聲超感動😭😭👏👏

JK:太漂亮了吧?
V:阿米太漂亮了吧?(太會講話😭😫💕)

大家看起來都很幸福很開心的樣子❤️真的覺得:啊~一起度過了好幸福的夜晚呢😭💕
最後繞場謝幕少年們分別坐上兩台花車遶左右邊,南俊、智旻、泰亨,碩珍、玧其、號錫、柾國
號錫真的很暖的關心了二三樓的粉絲,然後也問了一樓的粉絲們大家開心嗎😭💕
所有人都用最溫柔的表情一直揮手道謝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唯獨智旻一直用很嚴肅🤣又溫柔(很真摯但看起來很兇啦🤣)的表情看著大家也好可愛啦🤣可以感覺到他很認真的想和所有粉絲眼神交流😭💕

V:各位~我們最後一次來尖叫一下吧~123!
JN:各位~請幸福吧(內😭😭😭)
JH:믿을 수 있었어 너희였기에 이길 수 있었어 함께였기에!!!!(手福內容😭😭😭)
RM:各位~手幅(的內容)真的很感謝大家!
JM:大家一起尖叫怎麼樣啊~尖叫聲~~~~~~(啊😆😆😆😆😆)各位~~尖叫聲!!!(啊🤩🤩🤩🤩)我愛你們!
V:各位那我們安靜一次怎麼樣啊?安靜地~~~~~~~(阿米:😅???......)
JH、JN:哈哈哈哈什麼啦
JN:無言欸
JH:你真的有點...很棒欸,感覺很棒!泰亨啊很棒~有你在真的很棒😭🤣
JN:各位回家小心哦
V:各位~各位~晚上了很危險所以早點回去哦
RM:各位不要忘記了,各位是今天的主人!!!


然後畫面有兩次帶到玧其,其中一次對鏡頭超可愛尷尬笑😭💕
第二次就像照片中炫耀了他的戒指SUGA超可愛配上牙齦笑😭😭😭😭😭😭😭
最後碩珍那車因為比較晚下車?所以跑著回舞台,大哥與二哥跑步的樣子超可愛🤣🤣
然後鞠躬完玧其第一個轉身下班哈哈哈哈🏃‍♂️🤣🤣🤣

 


 

終於終於是打完了(還有展示會的心得🤧)
回國以後立刻忙於工作完全沒空廢人症😭😭😭
一方面也是覺得心靈上的幸福感大於一切💕
即使第二天沒能進場看卻也沒有想像中的失落☺️
演唱會第一天真的有感覺少年們很緊張很興奮🤣
最後的enging ment也不斷地感受到這群人多用心😭❤️
其中最有印象的是碩珍在念著自己的各種別名的時候
我心裡還笑著想說這不正經的大哥又要來炫耀一下自己的美貌了🤣
結果下一秒碩珍就很真誠的謝謝阿米們讓更多人認識了他才有了這些稱號😭
瞬間在心裡嗑頭道歉我才不正經😭😭😭😭

還有金口玧其說當年就曾夢想來主競技場開演唱會卻被大家各種吐槽🤧
結果真的成真了!總是說到做到真的很帥氣呢😭👏
許下的願望都一一實現,真的不是單憑粉絲們也是因為你們夠優秀才辦的到👏👏👏

總是希望我們多愛自己一點、多看重自己一點的南俊💜
這次的主客說也是讓人很感動😭怎麼會有人這麼會講話心思如此細膩😭
腦袋又好身材也好連酒窩都這麼好看!!!!!🤣😭💜💜💜

號錫也是一如往常的充滿正能量各種氣氛掌控🤣
成員在說話的時候絕對不會冷場🤣因為號錫都會把反應做好做滿😭(唯有介紹阿米棒的時候氣氛掌握失敗🤧)
在謝幕的時候也一直露出號錫花的笑容真的好可愛😭😭💕

智旻一直再三強調有多想開演唱會多想念阿米們真的好可愛!😫💕
講話也自帶撒嬌感不管做什麼智旻只要一發出聲音就是好可愛!!!
跟舞台模式認真耍帥的樣子完全判若兩人🤣


總是讓人猜不透思緒的泰亨!!!!!到底為什麼要和我們說智齒的事🤣🤣🤣
一開始聽到還疑惑在講牙齒嗎🤨真的是牙齒嗎🤨真的是欸WHY??🤣
而且還介紹各種類型的智齒🤣真的好奇怪可愛所以好喜歡😭😭😭💕💕
還有最後叫大家一起安靜也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忙內的想成為歌手的理由也是當下聽了好感動好感動😭😭
覺得這小孩什麼時候也長這麼大(壯🤣)了都已經這麼會說話了哪😭💕


真的看完演唱會只覺得充滿感謝😭還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很老套但真心的覺得能認識這群少年真的好幸運💜
粉絲跟偶像的距離一直都感覺很遙遠,但少年們總是能用歌曲唱出離我們最近的心情給我們安慰😭
告訴大家我們是一樣的、我們也正在或是曾經歷一樣的煩惱
總是帶給我們這麽多力量😭在面對人生各種課題的時候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謝謝你們總是藉由歌曲向我們傳遞這些訊息,都好好接收到了💜

又再一次的感受到:啊~原來這份喜歡他們的心情一直都不是只有單向的😭💜
總之幸福滿滿的首爾場💜
所有表演都是期待之上超級有誠意😭👏
看完演唱會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台灣場?🤩
還有偷下定決心終場也一定要去🤩只希望能順利買到票了😭💜

 

arrow
arrow

    한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