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票入場的26號這天😭買到了展覽會的票☺️也申請到會員禮第一批的場次☺️
申請會員禮的前置作業申請過程就不贅述了🤧
但還是想哭明明26這天沒票可以看演唱會,還要特地前來拿會員禮😫哀怨歸哀怨當然還是要來拿😭
不知道該說這樣的機制是好是壞🤷‍♀️以前是必須要憑演唱會門票及會員卡才能領會員禮
這次採申請制讓沒有票的會員多了一個機會拿會員禮,但名額竟然有限不是所有會員都可以領😭
總之還好有申請到🤧💜

  

領會員禮的小篷子😍好可愛!!場地大的壞處就是容易迷路、到處都距離很遠😭需要抓好時間!!!!還好地上都有線標示方向💁‍♀️
旁邊還有一區是跟成員立牌拍照,但我實在恥度不夠🤧而且又趕時間所以快速通過(友人一直罵我到底去幹嘛🤦‍♀️去領會員禮呀🤧...)

  
領到的是柾國花~~~好可愛呀🤩💕一領完走出來會有很多人拿著小卡在交換,因為覺得能拿到都是緣份🤣捨不得換所以沒有換掉~
阿!另外還有給一張卡片,上面有成員寫的各種#tag忘記拍了🤧

時間直接快速跳到下午的展覽!!!我是看16:00的場次💛

大約半個小時前就開始整隊領票進場,走進建築物裡面又分了兩排,一排是持有實體票券的,一排是去領票券的(必須核對護照哦)
然後會發一本黃色展場配置圖,裡面展區都是用歌名命名😆整本都黃黃的好可愛💛
在排隊等進場的時候工作人員會一直提醒大家照片區不能拍照!不能錄影!🙅‍♂️🙅‍♀️
內文PO的照片都是可以拍照的地方👌除了借用少年們的那幾張是不可拍照區(羨慕他們可以隨行所欲拍😭🤣)
在展場內也會不時有工作人員提醒,甚至有看到工作人員要求拿出手機刪掉偷拍、偷錄的照片、影片
所以在推特看到那些很可愛的照片都是偷拍偷錄的哦...

16:00一到準時放人入場,我前面有幾位粉絲直接衝,當時我還不知道為什麼要跑這麼快🤷🏻‍♀️

 

第一區是BTS BEGINS 

  

有他們各自的手寫金牌?內容有點像是腦內結構圖那種(有人懂我意思嗎🤧)
照片中是我們小天使智旻的,寫的最工整所以拿他當範本☺️💁‍♀️

 

接著是DOPE區,這邊都還是可以拍照的超大張個人獨照,大家都太好看了吧😭💕

  

 

 

 

 然後是MIC DROP區,顧名思義就是少年們各種獎項的紀錄區

  

 

  

  

牆壁是獎杯的圖案🏆然後牆上播放著少年們得獎的各種照片
看到第一次得新人獎的合照開始微鼻酸😭
覺得:啊~這群人的真是腳踏實地一步步走到現在這個位置的啊~真不希望再聽到有人說他們是一夕之間爆紅這種話了😭

 

再進去就是Young Forever區
   

 
  

充滿各個時期少年們的照片,大黑果然私藏很多照片庫存!!到底還藏了多少照片🤤
從年輕的時候?到近期都有,期中有幾張出道初期,大概是no more dream打歌期的照片吧?😎
看到又忍不住泛淚(這兩天淚腺一直很發達🤣🤧),想著那時後的少年們應該無法想像今日的這般光景吧😭

 

BANGTAN ROOM!!!


就是Vlive直播裡他們站的空間!!!
旁邊介紹寫著這是模擬過去出道前位於論峴洞的工作室,然後擺設的物品則是現在成員的所有物~
算是這次展覽的主題的一種形象化?表示過去與未來共存的今日💛

  

  

一旁的櫃子裡面擺放著各種公仔,還有疑似是號錫的橡果包(應該只有號錫在熱衷橡果包吧🤣)
還有號錫送給南俊生日禮物的番茄燈!!另外還有是黑白的番茄燈!
然後桌上電腦會播各種過去的vlog還有照片,皮衣沒有寫是誰的(後來回歸的vlive說了是玧其送給號錫,號錫再送給智旻的🤣)
另外所有物品都是不可以觸碰的🙅‍♀️🙅‍♂️我前面的粉絲看了一下工作人員沒在看,偷偷用手指摸了一下皮衣
我在後面目睹一切覺得有點可愛🤧明明都不知道誰的還是想摸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但行為不可取!!!🙅‍♀️🙅‍♂️

 

牆面上偶爾會有某首歌曲中的某幾句歌詞

"對於這條路是否正確,實在非常迷茫,即使如此也依然想去相信,尋找那迷失方向之歸途的方法” - Lost, 2016"

"如孤島般的我也能閃耀光芒嗎,沒有回應的這首歌,直到明天來臨為止"- Whalien 52
還有各種霓虹燈的字,霓虹燈的字全都是Whalien 52的歌詞,散落在展場各地,很喜歡這個小巧思💜
即使覺得自己是孤單的52赫茲鯨魚,但是在這世界上某個角落一定也有人擁有和你一樣的赫茲,能明白你的頻率🐋

"總是想著,即使現在蜷著身軀也,夢想著像鯨魚一樣,迎面而來的讚揚,而我每天都會跳舞的"- Whalien 52

  

"向著我的未來前進,相信那蔚藍大海,和我的赫茲"- Whalien 52

在這自拍的號錫💜
 

然後這個浴室般的小空間不知道是不是模擬RUN MV 裡面開party的浴室?還是 I NEED U裡智旻泡澡?的浴室🛀
上面有一些不名可愛的插畫跟筆跡🤩還有柾國手繪的少年團每次看都覺得很傳神很Q😍

  
看不出是誰的筆跡寫的又是Whalien 52歌詞🐋
"獨自反覆歌唱,在相同的樂譜上流連,這海洋過於深邃 ,I’m a whalien"- Whalien 52

 

下面幾張是在推特上看到的(cr All_Wonder_),少年們去過展覽後新留下的足跡🤣太可愛分享給大家
  

左上格字裡的字寫著:金南俊好帥氣(金南俊)
然後右上格子寫著:碩珍更帥氣(金碩珍)
超煩🤣🤣🤣🤣🤣


南俊xi(這語氣我不知道怎麼中翻🤣)到此一遊 -RM-

左至右(看你 / 看什麼 / 看我)
有夠可愛🤣

 

是出自於金四次元泰亨的手🤣🤣🤣💕

 

 

到了B2後迎面而來是田畫家柾國的畫👨‍🎨

本來以為是WINGS小短片裡的那幅

看了官方IG PO的文才知道原來是柾國重新畫過的🤩🤩🤩

  

真的好有天分啊不虧是我們黃金忙內什麼都做得很好呢👏👏👏

 

接著是We On區,因為不能拍這,所以沒記錯的話這裡開始是一系列成員們拍的照片📸真的好喜歡💕
真的超可愛超可愛!!!!這區真的好喜歡!!他們眼裡的彼此都好好看!!每一張都好好看啊!!
照片下方都會註解照片主角是誰、拍攝者是誰、用什麼相機拍的
印象中使用最多的相機是富士傻瓜相機,就是哥哥們逗弄柾國看鏡頭拍照那個BOMB裡碩珍手上拿的🤣📸

其中有一張照是近期這個EPISODE有出現過的,柾國在幫泰亨跟智旻拍照,卻一直等到他們等到不耐煩要動的瞬間才按下快門的這張🤣🤩💕


Tear區

這裡擺放著一架鋼琴,應該是閔玧其的First love吧?🧐一旁的牆上寫著Outro:Her玧其part的歌詞,所以就這樣認為囉🤪

然後鋼琴的前方是一整面的電視牆
總共有六台電視,每台電視畫面都再分成九宮格,所以總共有54個練習室畫面😵
播的是以前到現在各種歌曲未公開過的練習室影片!!!!而且無論年代久遠身上都有穿上名字的肚兜?
有些運鏡是跟著人一起動的,有些是固定不動的,總之看得眼花撩亂😵💕
很貼心的這面牆前方有一排椅子可以坐下來看,然後我又坐在這邊看到泛淚了🤧🤧
覺得少年們真的是留著血汗淚走過來的😭(這區名字取的真好😭)
這麼多的練習影片肯定也只是冰山一角啊😭這群人真的是付出了很多很努力啊👏👏👏
然後希望大黑趕快把庫存放出來!!!!!!!!!!!  

 

Spring Day區

這裡有春日裡面Rap line出現過的佈景

旁邊是FAKE LOVE裡的Magic Shop👻佈景旁邊都會有QR code可以掃出MV(但誰有空在這刷MV🤷🏻‍♀️🤣)

再過去是MIC DROP MV這個場景(這邊不能拍照🙅‍♀️照片是截取MV)
然後會投影出帥氣的七位少年坐在椅子上耍帥🤩但音樂只播到前奏就結束,本來以為會播完整個MV?或跳個舞🤧

 

傳說中號錫迷路的Love Maze🤣

這裡真的走到暈頭轉向還撞了兩次鏡子🤣🤣🤣

百年難得一見的忙內自拍😍💕

   

金四次元泰亨趴著在幹嘛啦🤣🤣🤣

   

金泰亨到此一遊 
寫這邊真的要逼阿米們趴下來看嗎🤣🤧

 

到了B3來到了Whalien 52區


一些螢光潑墨的佈景

應該是模擬號錫WINGS小段片裡的那個場景~


 
拍哥哥的弟弟😍💕
  
弟弟眼中的哥哥😍💕

 

 

然後是House Of MASKs


背景播放著我最喜歡的Reflections純音樂😭
如名字一樣是到處都掛滿面具的一個長廊
天花板的佈景卻是藍天白雲
非常衝突又莫名和諧的一個空間
和Reflections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很像
有點厭世,卻又依然對這個世界抱持著希望

 

長廊的盡頭是七位成員寫的詩👨‍🏫

沒錯就是BTS RUN最後一集大家寫的詩🤣
看字跡應該是成員們親字手寫
大家字非常工整,看來是很用心的在寫🤣覺得很Q

 

DNA區


來到一個充滿歌詞的小空間
其中有一面牆區掛著成員們的手寫問答
內容寫的是推薦在哪些時候最適合聽哪首歌曲的問題(這邊字跟詩的字相比之下超潦草🤣我還是先拍起來回去才好好看過)

分享一個是玧其寫的
Q:星期二(推薦歌曲)
A:So far away
Q:推薦的理由
A:離週末很遙遠

笑死🤣真的很玧其獨有的幽默好煩🤣🤣🤣🤣

 

If Ruled the World區
 
這邊展示了14套歷代主打的服裝
模特兒上的面罩都是成員親自設計的👨‍🎨
底下都有註解是出自哪位成員神手🧚🏻‍♀️
其中最有印象就是這位啦🤣麵包超人真的只有金泰亨的腦袋才會有的想法🤣🤣
  

一旁的牆面投影著成員們在設計這些面罩的想法跟手稿的記錄影片
只看了柾國、泰亨、玧其跟一點點智旻的,沒有全部看完😭

  
來看看這個穿著I NEED U打歌服的模特所戴面具是出自我們田畫家柾國的手跟腦啊!!!
上面畫的是每個成員所代表的誕生花,中間嘴巴的部分是海芋
整個面具的背景是淡淡的花樣年華專輯的顏色
光是這整個概念跟想法就美到不行😍
親自設計出來的實體也是好美😍
真的很符合I NEED U這個時期的風格
不得不再次誇獎我們田畫家柾國的藝術天份👨‍🎨

 

也分享一個我們閔氏玧其非常簡單明瞭的設計🤣
  
也很是很符合NOT TODAY的形象啦❤️
順帶一提另外一套N.O的面具是純白的🤣
堅持單一色系的玧其🤣🤣🤣

影片看到一半就聽見工作人員說:本場次的周邊@&$還沒聽清楚在講什麼身旁的阿米就一片哀嚎跟驚嘆😫
隱約猜到某些周邊可能售完?因為前面展區我自己也有感覺花了滿長時間在看😭
所以剩下的幾位成員的介紹影片我沒繼續看完就先離開了🏃‍♀️

 

接著是Tomorrow區,展示的是各種超近拍的對視影片,所以沒有照片🙅‍♀️
其中一個播的好像是花樣年華pt2(玧其薄荷綠頭髮時其)
七位成員分別超近的與鏡頭對視🤤應該每個人有長達一分鐘吧🙈
真的看了很害羞很尷尬🙈會不自覺邊看邊傻笑🤤💕
柾國水汪汪大眼還有兔牙🙈玧其很可愛的那種牙齦笑🙈智旻眼睛消失的軟萌笑🙈世一美和世一帥的我反而沒印象了🤧
印象最深的是南俊不停的轉動眼珠,還微翻了一個白眼🤣💕
p.s 後來發現這段影片在butterfly dream的展示會就曾展示過🙈

 

然後也是不能拍照的ARMY BOMB區!!!!
這邊一整區將四期FM最後謝幕畫面分別投影在兩面牆上
影片中七位阿米棒精靈們站在超大阿米棒裡互相手牽手和大家道別👬
其中一面牆的畫面是內部視角超可愛😭
另外一面牆是360度的視角大家瞬間變五五身🤣🤣🤣

 

接著來道B4是Wings區
   

是Wings tour在世界各地巡迴的舞台、後台照,也有WINGS小短片裡的幕後花絮照
全都好看到不行😭在舞台上的少年們真的都閃閃發光好好看🕺🏿
這區中間還放了一個南俊破壞過的電話亭🤣但因為四周都是照片,所以工作人員說不能拍照😭

  
是愛心眼鏡的大哥❤️忙內這神奇的角度肯定是黑圖🤣

 

 

Blood Swear & Tears區
  
這區是七個人的全身影片!!!!印象中泰亨拿著手搖喝
還有幾位會不時到別人的螢幕串場🤣例如智旻走到南俊的畫面去捏了南俊臉頰🤣💕
柾國好像也有去碩珍還是玧其的影片串門子?已經印象模糊回想不起來了💆‍♀️😭
走到最後一面牆是七個人一起的畫面,大家都一臉正經不動也不笑,然後輪流動起來擺pose很可愛!!!!

 

 

再來是非常擁擠的RUN區
牆上有各個成員的個人拍立得(印象中有寫日期是17-18年)
然後在這擁擠空間的另外一邊有電視播著RUN MV出現過的這個拍貼?短片🤩(大約3秒?不停reply)

 

Album History區

是系列專輯的歷史隧道?🤣看著看著也是好感慨😭這都是少年們一路成長的證據呢😭💕

 

來到最後一區The Truth Untold

  

玧其和碩珍站的這裡是可以蓋印章、寫紙條的地方📝
一走到這先看到的是已經拉上紅龍的周邊購買入口😫😭😫😭沒錯已經賣完不能進場了😭
因為無法購買周邊打擊太大,所以我完全忘記自己在這寫了什麼🤧 
帶著悲傷又傻眼的心情看完剩下的展區😭

 

 
柾國的solo曲Euphoria💜
看到第一句歌詞(太長了我就不全翻了,可以參考這邊歌詞

너는 내 삶에 다시 뜬 햇빛

你是我生命中再次升起的陽光
어린 시절 내 꿈들의 재림

小時候的夢想再次甦醒

立刻想到昨天演唱會柾國的感謝詞「各位是我現在想繼續當歌手的理由」
放在展覽的結尾,算是以另外一種形式在和我們道謝吧😭💕

 


還有柾國製作的Fan song Magic Shop
這首歌詞放在展覽最後,就像我想像中演唱會的閉幕曲一樣呢🤣💕
現在回想起來是一個溫暖的結尾呢(那時的我因為買不到周邊,什麼想法感受全都沒有🤦‍♀️)

 


最後的牆面上寫著:長長久久的,一直在一起
看到這又一次眼眶泛淚🤧原來 오,늘 是這個意思的簡寫啊😭😭😭

 

 

   

另一邊的牆面投影著訪問成員們的影片,也就是大哥二個坐的位置這裡😆💕
應該是有關這個展覽的訪問
因為我急著出去看周邊是不是真的售完🏃‍♀️根本無心坐下看就這樣離開了啦😭
然後就不能在進去了😭(還要從B4爬回1樓,累😭身心俱疲的累)

 


結束後拍了一張和我心情一樣很灰暗的外牆照🤦‍♀️

沒看過之前的Butterfly Dream的展覽
所以這是第一次看少年們的展覺得整體非常用心❤️
光是展示的照片量就非常有誠意了😭
展場處處都很令人驚豔,也滿滿地感動😭
真的很彌補我看不到演唱會的失落🤧💕
但覺得100分鐘真的超級不夠看(這還包含買周邊的時間!!!!)
我自認為已經很用心在逛展了🧘‍♀️(我都秉持著要看進眼裡的氣勢🤣在允許範圍內的最近距離死盯著掃過每張照片🤣每段影片也都努力看完聽完)
但離開以後還是覺得有些遺憾😭某些區域應該再更仔細讀完旁邊的介紹再逛的😭
但當下真的很不想進行韓文閱讀測驗聽力測驗🤦‍♀️很多字都掃過瞄過就略過🤧
回頭看照片才明白:哦~這區想表達的是這個意思啊
要是時間允許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再去找票進場啦😭😭😭


最後唯一敗筆大概就是週邊吧🤦‍♀️覺得既然都有分場次也有人數限制了,為什麼週邊數量永遠都不夠🤷‍♀️🤷‍♀️
而且後來聽朋友說,有許多人變相的進場都直衝週邊,完全沒看展(因為買完就不能再入場)
這反而本末倒置了吧🙍‍♀️展覽的目地變成不是逛展,這是原本少年們辦展的目的嗎🤦‍♀️
庫存這麼不夠還到不如乾脆都不要出週邊,或是採上網預約制也好...
雖然展覽本身才是我的重點,但空手而歸真的有點悲傷😭
離開展覽會場以後我還立刻上網找代購🤣希望他可以順利買到🙇‍♀️
 

arrow
arrow

    한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