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成員 Thanks To 翻譯(下)

JIMIN

 

讓這次專輯得以發行,包含方PD在內的所有公司職員們、製作人們、
髮型、妝容、造型的staff們,還有Lumpens導演和현우導演、김희준室長,想向給予幫助的各位,真心的致上我的謝意。

總是讓我們能以準備好的模樣展現給粉絲們,全都是多虧了在我們身邊的各位。

製作這張專輯的同時,看見在我們身邊辛苦的各位,心裡真的不是很好受呢,

所以想著要再成為更好的歌手、再更往上爬,

如同在身邊給予我們力量的各位,為了能再更上一層樓,我們也會隨時做好準備的。

一直都很感謝各位。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

親愛的我們成員們,若你們覺得疲累,我也會疲憊的;若你們感到幸福,我也會幸福的;
若你們想表現更好的心情強烈,我好像也會變得想做得更好。

時常看著你們想更親近粉絲的模樣,還有想表現更好的樣子,腦中就會常常出現想成為你們力量的想法,

無論何時都能加再把勁、能幸福、能更堅強就好了,

我愛你們。

 

各位ARMY

製作這張專輯的同時,想到至今為止,有著聆聽我們音樂的各位,真的是很幸福呢。

所以想著以後也一定要讓各位聽見更多飽含我們真心的歌曲,

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帶著更好的聲音、更好的曲子給各位的,

聆聽我們的音樂、等待著我們,並替我們應援,一直都很感謝各位,我愛你們。

 


 

V

 

有話想對阿米說

 

總是成為我們的力量、成為我們的翅膀,讓我們能夠翱翔,替我們應援,
帶我們去更好的地方,真的很感謝,似乎這一生、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呢。

透過活動的時候,又再次感受到我真的是從許多人身上得到了愛啊。

真的從活動的第一週,就已經覺得壓力好像都消除了,心裡也被治癒了,

壞事全部都一掃而空的感覺呢。

在我們阿米所說過的眾多話裡頭,有一段這樣的話,

總是想讓你們度過沒有煩惱的一天;
想讓你們今天能再更舒服的睡一覺;
想讓你們明天一早醒來時,能夠迎接更清爽的早晨,但卻沒能每次都做到很抱歉呢。

哈!!!正好相反,

似乎都是多虧了阿米,心裡很舒適,也迎接了清爽的早晨呢,

真的! 多虧你們睡得很好! 請別擔心!

看著我們阿米的信,心裡真的啊!哦嗚.. 哼哼 呼

謝謝你們哦,這樣愛著我們~~

也非常感謝BigHit、替我應援,獨一無二的我的家人們也都非常感謝;
我的熟人、我們哥哥、姊姊、朋友們,非常感謝你們;

我可愛的成員們,也謝謝你們沒有生病!!!

阿米 嘿! 今天的月亮非常漂亮呢,

但願回憶裡那些美麗又幸福的瞬間,能再次降臨於你的夢裡,

在我雪白的紙張上寫下故事序篇的主人公們,晚安~💜紫愛 你

 


JUNG KOOK


我們BigHit職員們!
(離上次)專輯發行後才過沒多久,又這樣來寫THANKS TO了,
我想說的話好像總是都差不多呢。
我們在工作的時後,在背後替我們做了更多複雜又辛苦的事情;
在現場又陪著在我們身邊一起受苦,給我們力量,真的非常感激。
經紀人哥哥們更是特別地感謝又抱歉呢! ㅠ
真的很感謝你們,我們也會更努力去做的!

我們staff們!
無論我們在哪裡,都陪伴在身邊的我們staff們!
一起上班和下班的我們staff們!
非常非常謝謝你們,以後也能繼續在一起的話就好了。
總是非常地辛苦,真的很感謝你們!

阿米!
以Repackage的形式再次回歸了!!!
為了想快點推出,又因為是巡迴前的專輯,所以認真的準備了!
我現在想說的話首先是非常感謝,
最近因為阿米們的關係非常幸福呢,真的很謝謝,
所以啊,要是阿米也一定一定一定能夠幸福的話就好了呢,
如果是因為我們的話更好,就算不是因為我們,只要能幸福的話就好了,真的..!
希望每天都是充滿幸的一天!!!
阿米我愛你們。
 


謝謝這次大家都沒有唱名🤧👏

依然心思很細膩的智旻😭
就連感謝文也看得出他的溫柔還有對成員們的愛😭💕

泰亨感謝文的最後那兩句話😭💜
怎麼這麼美麗的一段話啊(也有夠難翻🤣🤧)
感謝成員沒有生病🤣這台詞好像很久以前在來台的某段訪問聽過🤣🤣

最想說的話和忙內一樣
也希望你們一直一直幸福著
如果能成為你們幸福的原因更好😭💕

arrow
arrow

    한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