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成員 Thanks To 翻譯(上)


RM

 

首先,無論是因為什麼理由,而聽了這張專輯各位,最先向你們致上謝意。

阿米對我而言更是特別感謝的一位。

 

我所有的家人、親戚、朋友們、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BigHit的所有職員們,

裡裡外外和我們一起打造這一切的所有staff職員們致上謝意。

 

將‘Love Yourself’ 這個關鍵字深深代入並視同己出,比起任何專輯都還要來的更加集中,其中的理由正是現在所讀著這些文字的各位。

給予我幫助,讓我能夠愛自己,都是多虧有各位傳達溫暖的話語和心意。

想和所有人致上我最深的愛以及感謝。

 

我所說的話、我的聲音,哪怕只是一絲短暫的瞬間,若能讓各位感覺像是在飄揚的話,

那我也覺得一切值得了。

今天也會比起昨天的我,更愛自己的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JIN

向所有對我們的專輯給予幫助的人們道謝。
還有始終如一愛著我的我們家人,非常感謝你們。
還有我們阿米ㄧㄧㄧ,總是在感謝各位,所以每次都不知道要該怎麼向各位道謝才更好,
這次就只想簡單直白的和各位說非常感謝你們,我愛你們,是真心的哦,真的是很謝謝、很愛你們,
阿米。

 


SUGA 

對於這次專輯的製作給予幫助的人們,向各位致上謝意。
比起其他,阿米! 總是在疲憊不堪的時候,反覆的思考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唱歌、為了什麼站上舞台,
無論何時答案始終是各位。
多虧有著等待著我們的阿米,
才能這樣動起身子、唱著歌,
會一直以好音樂、好舞台來報答各位的,
感謝你們。

 


J-hope

說短即短的時間裡,
在這次Repackage專輯發表之前,
辛苦和感謝的人非常多,
對每次專輯都不可遺漏,要感謝的各位,
這次也要表示我的謝意。

首先替我們製作及銷售專輯,以及所有過程中最重要的核心,我們的家族!! BigHit職員們致上謝意。
包含讓我們防彈少年團更加閃耀的staff們,
為了防彈少年團而不辭辛勞和熱情,深深地低頭表示感謝。

讓我能得到這世界的愛而存在著,將我生下的我們媽媽、爸爸,
一直是我的力量的姊姊,連同逗我開心的Mickey,感謝你們。

還有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 因為有這些人在身邊,所以我不會害怕的,我愛你們。

最後阿米!!! 你們是現在的防彈少年團之所以存在的最大理由,
也是在製作專輯時最大的動力。向各位致上真心滿滿地愛與謝意。

 


先翻了哥哥line的感謝文,
弟弟們的話總是比較多🤣🤣🤣
不過比起上一張轉,這張大家已經算很言簡意賅了🤧
但重質不重量依然能感受到少年們的真心💜
特別是玧其那句‘無論何時答案始終是各位’😭
真的心情就和南俊所說的一樣,哪怕只是一點,如果我們的喜歡和支持能成為你們的動力,那一切也都值得了😭(腎都值了🤧)

arrow
arrow

    한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