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在推特上看到這封小男孩寫給泰亨的信🐯💜
當時沒多想也按了喜歡跟轉推,
只覺得小男孩在學校也能交到許多朋友就好了。
沒想到今天泰亨就發了推特回信給小男孩😭😭😭
當下真的覺得好窩心好感人好暖,
果然少年們什麼都知道啊😭

所以~因為這篇推特特別溫馨?就翻譯了💜


-
小男孩的信:

 

給泰亨哥哥

您好,我是9歲的尹智厚(音譯),
我是哥哥的粉絲,雖然也喜歡其他哥哥們,
但是更喜歡哥哥。

我之前沒有朋友,因為只要人們看著我,就會變成話說不好的傻瓜。
去上學的時候,我都自己在走廊上玩,再進教室。
但是媽媽將哥哥介紹給我,聽了音樂、也看了奔跑吧防彈,連舞都會跟著跳了。
讓我不再是一個人,我也有了朋友。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朋友。
因為手痠了,以後會再寫信的。
再見。

(TATA圖:TATA如果笑的話那就好了!)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尹智厚

-

泰亨的回信:

 

 

給智厚

 

你好,智厚呀,我是V哥哥。
謝謝你喜歡防彈,
聽了哥哥的音樂,也看了奔跑吧防彈,
連舞也跟著跳,很棒呢~
哥哥現在開始也是智厚的朋友了,
所以不要生病,每天每天都幸福地成長茁壯,
然後一定要見面哦。
我也因為手痠了,以後再寫信給你。
安妞。

(TATA圖:今天TATA笑了呢)

金泰亨

-

另外智厚媽媽友人?寫了幾則智厚與媽媽看到信以後的反應,
也是暖哭😭😭😭,內容就不另外翻譯了,大意是:智厚看到以後開心的蹦蹦跳跳,並留下欣喜的眼淚,看著泰亨的照片說著哥哥是我的朋友和謝謝。

 

arrow
arrow

    한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